当前位置:

Angelababy:《云中歌》颜值部分被你承包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6 10: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陆毅

(Angelababy陆毅)

  近日,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乐视热播,这部集合了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等当红实力派演员的大剧,首播当天,微博话题就已破5亿。对于Angelababy的荧屏首秀,乐视网友们纷纷表示美哭了。
  
  再“雷“也要看baby
  
  顶着高人气电视剧《花千骨》压力,开播当天,《云中歌》全国网收视达0.97%。但《花千骨》的被吐槽大势,似乎也随之蔓延到接档的《云中歌》。先是剧情方面,只是制作人的于正被无辜躺枪,一贯狗血改编的作风,让他稳稳坐上了《雨中歌》的“空头“编剧,书迷们表示”桐华估计已经气厥在电视机前了””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来对抗于正改编的电视剧”。特效方面也是雷点不断,“整个画面像是没有涂开的水彩颜料”。
  
  尽管不论从剧情到演员装扮,再到那“五毛钱”的特效等等一系列“雷点“,被网友们吐槽连连,直言绝对是挑战了审美底线。然并卵,丝毫不会影响到大家的狂热关注,因为“有baby的颜就可以任性啦!”“为baby忍了!”“baby用爆表的颜值撑起了整部剧“,乐视网友们对baby的这份真爱也是良苦用心。
  
  多角恋虐心 口水泪水一起流
  
  《云中歌》中,Angelababy饰演一个灵气满满,直爽善良的大漠女儿,为寻找深爱的陵哥哥,只身来到长安,却一次次与陆毅饰演的刘弗陵擦身而过,期间又引发了她与孟珏、刘病已之间的情感纠葛。如此错综复杂的四角恋,小伙伴们快准备好小手绢虐心围观吧。
  
  剧情如此揪心的《云中歌》,首次出演电视剧的Angelababy也是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可谓“受尽折磨“。在片场的她几乎天天“以泪洗面“,每天一小哭,三天一大哭,很多内心戏更是要连续拍摄24小时,连制片人于正都心疼不已。
  
  这部筹备了两年之久的“大IP“,随着剧情发展,除了颜值,更有演技,请登录乐视视频、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观看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口水泪水一起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