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姐湖南三强作客“红人堂” 冠军称喜欢性感男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9-17 00: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小姐”湖南赛区三强华服亮相。

(“世界小姐”湖南赛区三强华服亮相。)

(作客“红人堂”,龙科锦[右二]、张雅怡[左二]、张媚[右]畅谈准备冲击全国赛。)

冠军龙科锦笑言喜欢性感的男人。

(冠军龙科锦笑言喜欢性感的男人。)

亚军吴雅怡希望赛后传递更多正能量给身边人。

(亚军张雅怡希望赛后传递更多正能量给身边人。)

目前还是大学在校生的吴媚坦言前来参与比赛获得季军很幸运。

(还是大学在校生的张媚表示,能获得季军很幸运。)

    红网专题: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湖南分赛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虽然近年来大批选美赛事让人诟病,但作为全球公认的选美赛事——世界小姐的招牌却依然光鲜。9月8日晚,“风雅湖湘·霓裳盛典”第65届世界小姐湖南分赛区落幕,冠军龙科锦、亚军张雅怡和季军张媚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赛。9月16日,在比赛中才获得加冕的三人亮相红网“红人堂”,对于即将到来的全国赛,三人如出一辙地说:“很紧张!”
  
  谈比赛:没有比基尼更看内在美
  
  被誉为“世界两大奥林匹克选美赛事”之一,已经拥有64年经验的“世界小姐”的一直秉承“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的宗旨,将慈善与美进行传播。目前还是大学在校生的龙科锦与张媚以及来自张家界的乡村小学语文老师张雅怡都感慨,获奖后越发感觉到责任重大。

  张雅怡说:“因为是当老师的,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会很希望去把正能量传播给学生们。我之前回了山里的学校,孩子们都说羡慕老师可以去舞台上,他们很想走出大山,其实我就是个例子,告诉孩子们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希望。”
  
  对于才结束的比赛,19岁的冠军龙科锦声称在比赛中压力与收获都是相伴而来:“收获了友谊、教会了我们如何更坚持去做一件事。但是也很辛苦,收获并不容易。可以说是睡的床好,但是睡眠并不好,吃的东西好,但是胃口并不好。”
  
  在此次湖南赛区的比赛中,“世界小姐”首次取消了被视为标志性的比基尼比赛。三人对于组委会的具有颠覆性的此举表示欣赏。张雅怡说:“比基尼很展现女性美,但是取消以后,评委和关注更关注选手的文化内涵,不再只是简单秀身材,而是如何展示自己的内在。”
  
  谈爱情:冠军龙科锦称喜欢性感男人
  
  从比赛中到亮相“红人堂”,龙科锦、张雅怡与张媚都是以华服示人,然而作为90后的她们生活中又是什么样子呢?三人笑言,生活中都是一秒回归邻家女孩的风范,穿衣准则的第一要领是舒服。龙科锦透露生活中很钟情中国古典文化,目前在学习古诗词创作:“衣服也会偏中国风和民风多一些,但是前提是很舒服。”看起来文静的张雅怡则被张媚笑言自己是个女汉子:“雅怡生活里很活泼,穿衣服也会比较运动,大大咧咧的。”
  
  在花样的年纪跻身“世界小姐”湖南赛区三强,被问及心仪的男生类型,龙科锦、张雅怡与张媚显得不无羞涩,但是三人的共同选择是:有孝心、有上进心、爱笑且聪明。在这些看起来显得泛而统的要求之外,龙科锦还加了一条:“大家都说性感的男人很吸引人,我应该比较喜欢性感的男人。”
  
  未来:全心备战全国赛
  
  湖南赛区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对龙科锦、张雅怡与张媚来说,等着她们的还有全国赛的比拼,如果胜利突围才能有机会走向与各国佳丽共襄盛举的终极舞台。龙科锦、张雅怡与张媚笑言赛后并未轻松和释放,目前都在积极备战。龙科锦说:“目前是除开上课,还在准备比赛。我们都在接受培训,目标很明确,就是如何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在的表现力,希望每天进步一点就好。”张媚则表示不光是自己努力,更是被团队的热情推着跑:“因为不单是你的事情,所有人都在为一件事努力,所以必须要尽力去做好。”
  
  因为“世界小姐”,张梓琳等昔日选手如今都是娱乐圈宠儿,被问及是否有意进入娱乐圈,龙科锦、张雅怡与张媚都表示目前都没有想过:“先做好比赛,希望在全国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