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鬼马传奇再现 37《传奇霸业》定制网剧今日首映

来源:亚洲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7 15: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9月16日),由37游戏与优酷土豆联手重磅打造的定制网剧——《传奇酒馆》在北京美嘉影城三里屯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今日,《传奇酒馆》也将在优酷全网正式上映,以每周更新一集的频率播出。

  《传奇酒馆》第一集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NzMzOTE4OA==.html



《传奇酒馆》9月17日全网首映


《传奇酒馆》首映礼现场

   首映礼精彩回顾 林子聪或出演第二季

  《传奇酒馆》自六月份开拍以来被寄予了非常多的关注,网剧题材源于37游戏今年最火爆的产品《传奇霸业》。9月16日晚,导演王伟携贾征宇、王泷正、王佳宇、戚蓝尹四位主演亮相片方在北京三里屯举办的首映礼,现场火爆异常。

《传奇酒馆》主创主演亮相首映礼

  在首映礼上,许多观众都表示对林子聪出现寄予很大期待,然而《传奇酒馆》的演员团队中却并没有他的身影,对此37游戏运营总监曹伟回答:“我们最初也是想让林子聪来参演,但是因为他个人档期的问题,这次很遗憾错过了,但是只要大家继续支持我们《传奇霸业》和《传奇酒馆》,那我们就会继续去拍第二季,甚至将《传奇霸业》搬上更大的荧幕,相信到时候我们就会看到林子聪了。”

  同时,合一集团游戏内容中心负责人李伟也表达了自己对《传奇酒馆》的感受:“《传奇酒馆》是以游戏玩家的角度创作的,反映的也是玩家的游戏生活,希望玩家能够喜欢。同样也希望与37游戏继续合作,推出更多游戏定制的网剧。”

左二:37游戏运营总监曹伟 右一:合一集团游戏内容中心负责人李伟

   玩家现场砸金猪 网剧还原游戏世界

  此次首映礼主办方37游戏特意邀请了北京当地的《传奇霸业》玩家亲临现场,抢先观看精彩的网剧。现场还专门设计砸金猪领奖品的环节,将《传奇霸业》里熟悉的场景搬到了现场。首映礼结束后,有玩家显得意犹未尽:“看到自己每天都玩的游戏有一天能够变成有剧情的网络剧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期待《传奇酒馆》完整版上线”。

《传奇酒馆》砸金猪有奖活动

  《传奇酒馆》以屠龙宝刀为线索,导演王伟运用了双线叙事的手法,古今穿梭,虚实结合。其中,不乏《传奇霸业》中,让人眼熟的元素。包括法师的手杖、战士的经典招式“半月斩”、“野蛮冲撞”等,都被新锐导演王伟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来。而道士最强的召唤技能,在剧中的首次亮相,竟然以召唤出一只外形可爱的小狗收场,非常喜感。这和37《传奇霸业》以“娱乐”和“放松”而满足玩家的目的不谋而合。我们可以把《传奇酒馆》看做是37《传奇霸业》在游戏之外的延伸。

《传奇酒馆》网剧终极海报

   关于《传奇酒馆》

  《传奇酒馆》是37游戏携手优酷土豆重金打造,以《传奇霸业》为世界观背景的真人版定制网剧。《传奇霸业》里经典“战法道”角色以真人形式再现荧屏,历经一段段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给广大玩家呈现不一样的游戏世界。想了解网剧《传奇酒馆》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官方微博@传奇酒馆。

  《传奇酒馆》微博地址:http://weibo.com/37cqjg/

  更多游戏详情请登录37《传奇霸业》官方网站:http://mir.37.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