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像来了》上海收官录制 何炅赵丽颖十指相扣玩真吻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9-18 01: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与赵丽颖亲亲照曝光。

(何炅与赵丽颖亲亲照曝光。)

  红网长沙9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第三季度的节目即将进入全面收官期,《偶像来了》9月17日在上海完成最后一站录制,然而抢镜的并非明星们散去的不舍,而是与绯闻甚少沾边的何炅和赵丽颖十指相扣的现场嘴对嘴亲吻在网上迅速成为焦点。
  
  出道多年与绯闻甚少沾边,即便传闻已结婚,何炅对此也从未回应。然而对于何老师的魅力,赵丽颖从不掩饰崇拜,在《偶像来了》节目中曾多次表示对方是心仪的男生类型。此次在最后一站十指紧扣的现场亲吻惊呆不少看官,微博大号也都纷纷放言祝福。
  
  红网娱乐从导演组方面了解到,这个画面只是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并非两人产生情愫。工作人员表示:“从《偶像来了》开始到结束,所有人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何老师与赵丽颖这只是很在完成游戏环节中需要亲吻,和大家说的爱情是没有关系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