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中歌》杜淳Baby以嘴传酒曝吻照 夺台网双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8 08: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杜淳baby慢动作吻戏

(杜淳baby慢动作吻戏)

杜淳呵护baby

(杜淳呵护baby)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本周日晚22点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将上演杜淳和Baby的首次吻戏。今日分解版慢动作吻戏剧照抢先曝光,观众大赞孟珏对云歌深情专注的目光和时刻守护的忠诚,浪漫情怀令人大叹心动!
  
  云歌唇喂孟珏 画面浪漫唯美
  
  在《云中歌》的开播记者会上备受媒体关注和追问的杜淳与baby的亲密戏,本周即将正式登场。原来云歌误打误撞闯入危险饭局,为了掩饰身份不得不以唇传酒、嘴喂孟珏。尽管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均表态只是作为演员的专业表现,并不会觉得尴尬,更不担心baby的准老公黄晓明吃醋,但今日曝光的分解版慢动作吻戏剧照,依然超级吸睛,引发观众强烈回应:“看到孟珏对云歌深情专注的目光和时刻守护的忠诚,实在是太心动了!两人双唇轻碰的画面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杜淳:紫薯健康又防癌
  
  电视剧《云中歌》9月13、14日首播前四集后,得到空前关注度。开播当日坐稳收视第一,收视份额高达15%,在30个权重城市中有16个城市收视率破1,与上一档暑期神剧《花千骨》的首日收视不相上下;首日网络播放量也轻松破亿,网络话题热度更是大破5亿。被观众称为“紫薯君”的孟珏,热议首当其冲,但饰演者杜淳大方回应:“挺好呀,紫薯多健康,还防癌。”面对争议和质疑,杜淳也表示对于中肯的建议其一定会接受:“如果是针对于我们表演上有什么问题,觉得我哪场戏演的不好,哪场戏演的不对,哪场戏应该怎么演,都欣然接受。”一时间“紫薯君杜淳“也冲上微博话题总榜前三,人气居高不下。
  
  挑战多面孟珏 杜淳大感过瘾

  
  即便身陷话题声浪,一向以积极、阳光、正面角色亮相荧屏的杜淳对于接下孟珏这个“烫手山芋”,依然感到十分过瘾。在他看来孟珏有着层次丰富的多面性。一方面对云歌特别执着,对待爱情特别专一;另一方面也存在着阴暗和心计,“在这个戏里换了各种不同的身份,也做了很多事情,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所以我觉得饰演孟珏是一件特别过瘾的事。”
  
  编剧感谢关注 力撑Baby杜淳

  
  日前《云中歌》的编剧沈芷凝在接受媒体采访也表示有关注总归是好事,并力撑Baby和杜淳,对男女主角的表现都非常满意。“Baby是一个美貌和智慧并重的女孩,很活泼可爱,与书里的云歌很接近。杜淳在剧组每天都在健身,不怎么吃东西,以求最好状态,真的非常敬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