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主演《诡打墙》25日上映 痛斥拍戏“受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18 10: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

 

2

 

  17日,“素颜女神”潘辰以女主角身份出席电影《诡打墙》发布会,与众主创人员卖萌耍宝“痛诉”拍戏辛苦全过程,引发台下阵阵笑声。

  作为潘辰大银幕处女作,在《诡打墙》中潘辰多次突破自我完美演出。从来不看惊悚电影的她,不仅要克服心里的恐惧,更要挑战身体的各项极限。潘辰不仅要完成大量的危险动作戏,还经常为了演绎在密闭空间中女主角的狼狈,常常忍受肮脏和“湿身”的状态。与“古尸”同棺、从深井坠落、忍受密室的尘土,都是拍摄中稀疏平常的事,更在零下温度中拍摄溺水场景,让潘辰坦言此次出演电影《诡打墙》主角“鸭梨山大”。而导演游松大赞潘辰的敬业精神,对潘辰能够摆脱偶像包袱,在剧中“玩命”演出表示欣赏。

  随着潘辰近年积极的涉足影视拍摄,潘辰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被人们所喜爱。而在9月25日电影《诡打墙》的全国上映之后,潘辰主演的第二部电影《天各一方》,以及另一部电视剧也将马上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NextPage]


 

3

 

[NextPage]

 

4

 

[NextPage]

 

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