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东城加盟3D巨制《大轰炸》军装制服与刘晓庆合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22 11: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汪东城与刘晓庆《大轰炸》合照

(汪东城与刘晓庆《大轰炸》合照)

  集结了众多国内外一线演员的3D巨制之作《大轰炸》日前正在象山热拍,该片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副会长,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任总制片,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重塑“重庆大轰炸”这一宏大的历史事件。
  
  除已曝光的刘烨、谢霆锋、宋承宪、陈伟霆等演员外,影片星光璀璨的演员名单仍在不断更新中,近日,范冰冰、汪东城于《大轰炸》片场的工作照片在微博曝光。工作照中的汪东城一身戎装,颠覆以往戏剧中青春偶像的形象,刘晓庆也在微博发布与汪东城身着戏服的工作合照。从《大轰炸》资料更新中显示汪东城饰演角色林少白,身份并未说明,让人不禁好奇一直以时尚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的他,将在这部基调沉重的战争电影中与影后碰撞出怎样的精彩。
  
  《大轰炸》斥资4亿,除云集时下一线华人演员外,还邀请到好莱坞著名动作男星布鲁斯·威利斯联决出演“飞虎队”指挥官陈纳德,奥斯卡影帝、“钢琴师”阿德里安·布劳迪倾情加盟,该片预计将于2016年初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