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周嫁出去》首播,柯有伦浪漫魔术项链示爱安又琪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22 14: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备受观众瞩目的明星爱情真人秀节目《十周嫁出去》浪漫登录乐视网,而万众期待的安又琪女神如期而至,她的亮相成为节目最大亮点。除了增加不少女人味外,清新、靓丽的外形羡煞旁人。同时,安又琪对待爱情的态度与广大优秀剩女们产生了共鸣,9月12日节目首播当晚,乐视播放平台上吸纳粉丝数超过300万次。

  据悉,《十嫁》是安又琪出道十一年后第一次参加的爱情真人秀节目,这档节目以高颜值女星、新潮流造型、真求爱剧情让不少网友疯狂不已。有网友直呼,“女神的惊艳亮相让我们羡慕不已,型男们求爱方式简直就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十周嫁出去》首播三男狂追安女神

  在第一期节目中,台湾魅力暖男柯有伦大胆向安又琪示爱的剧情最值得关注。而男主角柯有伦用摩托车带着安又琪穿过街头巷尾的浪漫画面让观众印象很是深刻,一出浪漫剧情悄然上演。此外,“情感导师”伊能静也前来助阵,并且精心设计了与孩子们一同嬉笑打闹的“剧情”,让两人在无拘无束的气氛中流露最真实的自己,借此来表达最真实的感受。

  好有爱!柯少巧变魔术项链讨女神芳心

  节目播出后,柯有伦大胆的示爱过程始终在蔓延,触动了不少观众的内心。在与孩子们玩闹的过程中,柯有伦始终“不离主题”,抓紧一切讨女神欢心的机会,“空手变玫瑰”让女神甜蜜不已。在约会即将结束时,柯有伦还使出杀手锏,让安又琪将一条纸巾绑在项链上,点燃纸巾,随即火光一出,女神慌张尖叫。但随后一枚精致的戒指作为吊坠挂在项链上出现在眼前,让原本受惊的女神感动不已。

  随后在网友的讨论中,这条浪漫魔术项链也开始进入观众视野。有网友指出,这枚戒指就是节目的行业赞助商——每克拉美最新推出的情侣对戒,这也得到了每克拉美品牌负责人的证实,“它象征着男女间追求的真爱,在简约风尚理念的设计下,并且承载着《十周嫁出去》节目的寓意,它已经成为独具魅力的求爱符号”

  每克拉美诠释对真爱的不懈努力

  人生如梦,转瞬即逝。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完美、真挚的爱情并非易事。作为与爱情结缘的每克拉美珠宝品牌更是深谙其中的道理,因此,他们在设计上都强调对真爱的呐喊,“爱情不能强求,我们赞成更多的是随缘,放宽心态,爱情终有一天会到来,”每克拉美首席珠宝设计大师透露出了她对品牌的解读。

  因为随缘,一切将变得自然,而“自然”就是事物最美的原型。每克拉美不过分奢华与高贵,而是走大众化路线,用简洁且不浮夸的设计理念诠释品牌的意义,让每一款产品都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每克拉美愿意与《十周嫁出去》一起开启一段奇妙旅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