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杨林《45度拍》创佳绩 自拍神曲好评如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28 11: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杨林《45度拍》创佳绩

(胡杨林《45度拍》创佳绩 )

  近日,“香水皇后”胡杨林的最新单曲《45度拍》全网首发,这支让大家期待已久,律动感十足的自拍神曲,是胡杨林首次演绎快歌的突破尝试,也是她首次担当制作人的音乐作品。其主创团队也是人才济济,由壹闪文化重磅出品,编曲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陈军伍老师,这次集合两岸三地强大主创阵容的音乐作品一经发布,就飙升各大媒体头条,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网友口碑呼声甚高,好评如潮,大呼真是十年难闻的自拍神曲。
  
  《45度拍》作为胡杨林睽违两年后又一佳作,融合了“三之最”,最流行,最应景,最纯粹。简单明了的歌词,欢快轻松的曲调,在朗朗上口的同时会让人不自觉的拿起手机,摆出一个45度,进行自拍。在谈及这首歌曲的创作初衷时,胡杨林表示: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女孩子,都很爱美,热衷自拍,于是就有了创作这首歌的契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首歌曲传达的寓意,找到自信。而壹闪文化的CEO郝平帅作为这首《45度拍》的出品人,她也表示:壹闪文化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文化传播公司,一直致力于艺人经纪、演出及各种文化业务,此次出品这首歌曲,希望大家在忙碌工作之余,能够通过听听这首歌曲,感受欢快,扬起脸颊和嘴角,在45度自拍时代中享受美丽,享受当下。
  
  不论你是千娇百媚,仪态万方,还是花容月貌,仙姿玉色。如果自拍的时候不对准角度,玉女也会土掉渣,而胡杨林这首歌曲正是唱响了自拍的完美角度,唤醒一个自拍的美姿态。“四十五度,妈妈一秒变成公主,四十五度,爸爸拍得比帅哥酷,四十五度,爷爷一秒变成萌叔,四十五度,奶奶变玛丽莲梦露。”45度,一个完美的角度,会引起一群爱拍族的强烈共鸣,会带动一群低调族的自拍随行,可以说老少皆宜,让我们对准镜头,让45度拍疯狂刷屏,胡杨林将用最in的音乐元素消除生活的枯燥,让自拍神曲带你嗨翻这个黄金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