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炫风车手》十六强诞生之夜 刘涛自嘲开场坎坷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28 15: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涛

  男生冲劲十足炫技多失误 女生求稳一样帅气!

  腾讯娱乐讯 昨晚(9月25日),《炫风车手》节目进入“24进16”的淘汰赛阶段,林志颖、周勇、羽泉、刘涛四位队长率领各队车手们进行残酷的组内PK赛,面对难度极大的沙石路况,对决中意外不断。最终,十六位车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十六强。

  汽车“点球大战” 周勇队“梅西附身”

  如何利用有限的炫风基金进行战车改造,四组队长在改造车的侧重点上各有不同。刘涛车队创意个性,将根据队长风格来进行改造。周勇队长则直言“不能只体现队长的风格,我们车的外观是留给每一位队员。”自封奇葩的羽泉车队获得8000元改造基金,在战车改装上脑洞大开,将把奇葩的概念赋予在战车上体现。各队畅谈改造计划,小志队长更是率先亲自动手进行试验性改造。

  在上期的节目中,羽泉车队的余孟轩和张鹏从“村长”李锐手里赢到“炫风战书”。本期“点球大战”,羽泉战队首次使用特权,“单挑”周勇车队,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战车改装基金。林志颖和刘涛车队只能壁上观,为其他两队助力。根据规则,两队进行五轮比赛,完成车头撞球、倒车撞球、侧方漂移撞球、双人双车罚角球规定动作,进一球得一分。

  第一回合,刘柳与徐阳代表各自车队首发,徐阳击球未中,羽泉队首先拿下一分。第二回合,周勇队派出海选时倒车撞车的高艳,无惧弱点的高艳顺利完成车尾撞球任务,为周勇队扳平比分。五轮较量之后,周勇队“梅西附身”,以较稳定的表现赢得“点球大战”,获得一万元战车改装基金。

  16强晋级赛开启组内上演残酷“大逃杀”

  24强组内淘汰赛将以超强短道拉力赛的方式进行,由队长做出对决名单,比赛中胜者直接晋级16强,败者待定。对决名单有可能直接影响车手出局与否,四位队长也颇为为难。面对可能被淘汰的风险,叶冠福无惧种子选手谭卓勇,主动要求与其对决,这也相当出乎刘涛的意料。

  雨天给沙石路况带来许多变数,弯道难度极大。刘涛车队率先开场,谭卓勇对决叶冠福,为其他车手开路。意外的是,比赛经验相当丰富的谭卓勇却在没有跑完全程的情况下,直接开出了车道。他自己也很遗憾地表示“也是蛮醉的了”。除此之外,刘涛车队的帕哈尔丁、梁慧君连连失误,刘涛自嘲开场坎坷。

  残酷的淘汰规则让感情深厚的炫风车手们难以接受,关系最铁的张鹏和余孟轩甚至被羽泉队长被分在了一组,面对可能亲手淘汰掉兄弟的比赛,张鹏难掩复杂情绪,在赛前流下了男儿泪。残酷的组内对决后,四位队长分别在待定的车手中选择一名晋级。最终,加强、高艳、黎竹、华婷婷等遗憾出局。至此,《炫风车手》全国十六强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