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周迅凯特全智贤 中外女星西装look盘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30 10: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秋天的到来,又要小西装出场的时候了!裤装、美裙皆可轻松搭配出时尚知性感的小西装,也是中外女星出席活动的最爱!小编盘点了一下中外女星的西装look,从章子怡周迅到凯特布兰切特、艾玛沃森、全智贤,每种女神的西装造型各具特色,你最喜欢哪一款?

  章子怡

  章子怡这身宝蓝色天鹅绒面料的西服套装,里面自己用黑色蕾丝内衣打底,帅气的同时尽显女人味,搭配简约的造型和妆容,气场满满。

[NextPage]

 

  周迅

  同样是宝蓝色西装,周公子的随性搭配看起来也不错,利落精神。

[NextPage]

 

  李宇春

  李宇春这身白色西装,非常帅气优雅,中性风十足。

[NextPage]

 

  杨颖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小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领结,依旧女人味十足。

[NextPage]

 

  全智贤

  全智贤白色西装里面搭配小黑裙,非常经典实用。

[NextPage]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这套黑色简约西装造型,上身以白色衬衫打底,女强人气场足充满魅力。

[NextPage]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女王身穿灰色格纹男士西装,内搭黑色衬衣,尽显中性风的知性气质。

[NextPage]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身穿正统西装脚踩高跟鞋,一副女白领的干练形象,肤白貌美,红唇惹眼,丝毫不显老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