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声代》周六晚7点收官 张杰领衔唱新声代的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30 11: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声代》张杰摸巨肺

(《中国新声代》张杰摸巨肺)

《中国新声代》张杰与零零后互动

(《中国新声代》张杰与零零后互动)

张杰助阵《中国新声代》毕业盛典

(张杰助阵《中国新声代》毕业盛典)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音乐成长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经过三个月的火力开唱,本周六(10月3日)晚7点将迎来毕业盛典。新声代实力唱将张杰将携金曲《我们都一样》助阵零零后,更有《中国新声代》新声一班和新声二班的优秀学员王睿卓、张钰琪、谭芷昀齐齐亮相,与第三季《中国新声代》的优秀学员们合唱金曲。而《中国新声代》往期音乐老师张信哲、华晨宇、黄子韬、古巨基等都为《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零零后新声代们送来毕业祝福。
  
  1+1>2展音乐合力三季学员齐唱新声代的歌
  
  85天的音乐旅程,承载18位孩子的音乐梦想。此次《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毕业盛典将以“1+1>2”的组合模式进行轮唱,展现零零后新声代们别具一格的音乐合力。据悉,新声一班优秀学员王睿卓以及张钰琪将分别携手摇滚小V包威尔和歌影精灵汤晶锦,为观众带来《我的声音》和《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据现场情况,此次王睿卓与包威尔的组合,可谓是《中国新声代》史上最“撞脸”的组合,神似与形似的外表让观众以及主持人李维嘉都傻傻的分不清。《中国新声代》音乐教导主任山河老师对于两人的组合演唱也是期待不已:“他们俩能够结合在一块演出是我一直的期望,他们俩不仅长的像,巧合的是他们俩的音色、发声的方式、特征都特别像。”而此次张钰琪与汤晶锦的组合,与其说是一场实力的对决,倒不如说是一场最酷的比拼,黑色的牛仔装扮尽显酷劲,将这首赵传的金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的摇滚范完全的表达出来。而上周以一曲《tellmewhy》而被曹格团队封为“歌神”的淳音萌仔李成宇,此次将携手新声二班优秀学员谭芷昀,给观众带来《youraisemeup》。两人巨肺的演绎让梦想老师张杰惊讶无比,当场要求摸一摸两个孩子的“巨肺”,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张杰谈最初的梦想:想当一名人民教师
  
  与前两季不同的是,第三季《中国新声代》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主题,独具一格创新提出金唱片概念,整13期节目也抛开固定音乐老师贯穿整季节目的核心,而采用每期将有不同的明星来担任孩子们音乐老师的模式。经过一个盛夏的开唱,《中国新声代》第三季迎来最后一期毕业盛典的梦想老师张杰。张杰在音乐追梦旅途中积极向上的拼搏奋斗史一直是粉丝和00后学习的榜样,也鼓动了许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其无可挑剔的高音和稳重迷人的低音也让他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出道后的张杰也是积极从事公益活动,而他的每一张专辑里都不乏励志向上的歌曲,从《最美的太阳》到《我们都一样》再到《逆战》,张杰的歌鼓舞了一大批00后,传唱度也极高。
  
  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学员余家辉演唱的张杰金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视频被疯狂转载,让网友见识到了张杰的实力。《中国新声代》实力唱将包威尔一曲《逆战》再次暴露“张杰属性”,张杰在00后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此次张杰再次助阵《中国新声代》毕业盛典,在回馈粉丝的同时更是给00后再次带来了惊喜。谈及此次加盟《中国新声代》的原因,张杰也在采访中表示:“能来《中国新声代》,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梦想,如果我没有做歌手,可能现在的我已经是一所学校的音乐老师了。当老师是我的梦想,我觉得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职业,可以教很多的孩子更多的知识。喜欢音乐之后的我其实也想把这10年来的所有的音乐里好的经验都教给所有喜爱音乐的00后们,我希望他们能在自己追逐梦想的路上,能够走得更加得轻松自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