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与李晨扣在一起?范冰冰朋友圈晒对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01 08: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冰冰朋友圈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出道18年从未公开恋情,不过为了向黄晓明“找数”(如果黄晓明结婚,范爷就会公开恋情),结果,今年5月,范爷真的遵守承诺,公开她同大陆艺人李晨的恋情。两人因拍《武则天》相恋,李晨在微博贴出两人亲密自拍照,甜丝丝写着:“我们”,范冰冰即转发回应。两人爱得高调,不久传出婚讯,更有传两人十月结婚,之前范冰冰独自来港,被指是“办嫁妆”,范爷予以否认。

  范冰冰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被问到有是否订婚,她说:“没有,哈哈。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订婚),到时候会通知大家。”

  但30日凌晨,范冰冰的朋友圈晒出一张勾手指晒戒指的相片,难道暗示两人已经“扣在一起”了?

  李晨最近接受大陆传媒访问时,直认自己“找对了人”,更指:“我现在很幸福,我也觉得自己找对了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