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家里蹲电视收看指南,让你在家欢乐过十一!

来源:TV哔 作者:哔宝 编辑:胡弋 2015-10-01 11: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没地方去不可耻,在家也能欢乐过十一!哔宝为你送上“国庆家里蹲电视收看指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7天滚动全播:

  有那么几个台,有那个几部剧,十一给你好看。国庆七天乐,天天滚着播,滚着播,滚着播!

  1、《花千骨》开启“剧无霸”模式 七天打包一次看完——湖南卫视

  今夏仙侠玄幻电视剧《花千骨》不仅以超高收视率成为现象级大剧,而且播足三个月,成为暑期档话题王。该剧集女性个人传奇、仙侠奇幻、言情、高颜值于一身,自开播以来,“画骨恋”“杀姐姐”等热门话题刷爆微博和朋友圈,更引发全民追剧热潮。

  十一期间,为了给广大“骨粉”带来更加畅爽的观剧体验,10月1日开始,每天上午8点半起,湖南卫视《偶像独播剧场》将送上《花千骨》精彩大联播,七天打包,一次看完过足瘾。霍建华、赵丽颖、杀姐姐们的粉丝在哪里,快快看过来。

  2、《金星秀》《极限挑战》打通十一 分时段重播大放送——东方卫视

  《金星时间/金星秀》、《欢乐喜剧人》、《极限挑战》等几档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节目进行重播大放送,分别在上午、下午、深夜时段形成几大精选条线。

  3、《琅琊榜》照常播出——北京卫视

  正在热播的《琅琊榜》国庆期间继续在北京卫视播出,每晚7:30两集联播,胡歌、王凯、靳东三兄弟在《伪装者》结束后穿越回一千多年前,续写兄弟情义,上演斗智斗勇、扶持新君的好戏。追剧的观众表示该剧节奏紧凑、剧情烧脑,非常精彩,还没来得及观看的朋友趁着国庆假期可以来享受了。

  以下内容按照日期推荐:

  10月1日

  央视:江山如画——2015国庆音乐会

  10月1日晚20:05央视一套播出《江山如画——2015国庆音乐会》,蒋大为、张也、吕薇、孙楠、蔡国庆等著名歌唱家及歌手将为全国人民献歌。

  湖南卫视:《新济公活佛》腰斩一年后“奇迹”复播

  由陈浩明、穆婷婷主演的《新济公活佛》去年8月20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不过原本88集体量的该剧在播出33集后便遭遇“腰斩”。据悉,《新济公活佛》当时碰上当年9月总局发起的“反法西斯播出月”,在总局的要求下,不少卫视临时调整了电视剧的编排方案,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古装剧。被“腰斩”后,《新济公活佛》片方曾透露,《新济公活佛》将会换期播出,不过这“一换”便是整整一年。《新济公活佛》(下部)续接去年播出的上部,以单元剧形式讲述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故事。

  《青春集结号》接档《伪装者》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9月29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播出期正好赶上各大高校军训结束的日子和横跨国庆节,不仅能引发刚接受过军训锤炼的学子们的共鸣,还能继续延续观众们的阅兵热情和强军气势,而一向以年轻观众为主要收视群体的湖南卫视宣扬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也与《青春集结号》的主旨思想不谋而合。

  东方卫视:《我去上学啦》继续播出

  钟汉良、孙艺洲、蒋劲夫、张凯丽赴哈尔滨继续《我去上学啦》

  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

  10月1日晚9点20分《世界青年说》继续开展讨论,国庆期间这期将围绕养老话题展开激烈交锋,青年们是否有无法陪伴父母的困扰?东西方老年人的生活又有什么不同?各国养老院的真实情况又是怎样?节目中各国青年将展开热议,还有明星刘维和母亲疯狂相处的六小时。

  10月2日

  央视:《汉字听写大会》第三季总决赛

  央视一套《汉字听写大会》第三季总决赛将打响,12名汉字高手将角逐最后的冠军,据悉,《新闻联播》主播海霞将担任决赛主考官。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变接力赛场

  10月2日晚20:20,中国男子田径4x100m接力队成员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将做客《天天向上》,日前,该团队以38秒01的成绩在世锦赛上获得银牌,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受节目组邀请,接力队将夺奖后将首次公开亮相,并和汪涵率领的“天天兄弟”在田径场上演一场友谊接力赛。

  《爸爸3》妈妈天团惊艳

  10月2日晚22:00,《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继续播出,“爸爸团”将迎来红色革命圣地江西吉安的收官之旅,在上期结尾惊艳亮相的“妈妈天团”将陪伴老爸和孩子们共同度过接下来美好的两天一夜,而《爸爸去哪儿》的固定环节——选房子,也因为妈妈团的倾力加盟而妙趣横生。据悉,本次游戏由夫妻双方共同完成,爸爸抱妈妈做下蹲起,以数量定输赢,“社长夫妇”甜蜜公主抱羡煞旁人。

  东方卫视:众明星集体《报告!教练》继续播出。

  江苏卫视:鹿晗亮相《真心英雄》

  10月2日晚10点《真心英雄》,人气偶像鹿晗来袭,同时还有谢娜、颖儿的加盟,女神们为了争夺鹿晗成为本队队员,“大打出手”。洗面膜大赛中,鹿晗将同男神团和两位女嘉宾展开一场海藻面膜大作战。看小鲜肉面膜上身,会是哪般帅气模样?

  10月3日

  北京卫视:《歌手是谁》

  10月3日周六21:08,在网络平台总播放量已超过5亿的音乐节目《歌手是谁》,将迎来曹格、于小彤。曹格与美女选手热舞紧张、尴尬,于小彤抛弃偶像形象反串表演《粉红色的回忆》,与女选手亲密互动。

  湖南卫视:男神女神联盟空降《快本》 高圆圆咬人赵丽颖热舞

  10月3日晚,高圆圆、林俊杰、林志颖、陈伟霆、赵丽颖、吴奇隆超豪华男神女神阵容空降《快乐大本营》。男神女神组成联盟战队,为夺宝箱线索,众人火力全开,展开激烈争夺战!女神高圆圆一改文静形象,不顾形象用嘴咬林俊杰,还用指甲抠何炅的嘴,战斗力惊人。而吴奇隆,赵丽颖和陈伟霆则在现场相互大揭底,陈伟霆更爆料,赵丽颖最厉害就是吻戏!而吴奇隆则调侃道:拍的时候我不知道,丽颖伟霆私自加吻戏。另外,赵丽颖和陈伟霆还默契地带来一段舞蹈,这也是赵丽颖首次在节目中展示她的嘻哈风舞蹈,现场尖叫不断!

  《偶像来了》十女神干农活 林青霞蔡少芬跳恰恰

  在呈坎古镇的第二天,十位女神不仅体验了当地的“晒秋”,更是在农活结束后玩起了“守护粮仓”的游戏。素有“游戏王”之称的林青霞再度能量大爆发,趁对手汪涵一个不留神轻松将其拉出游戏圈取得胜利,毫无准备的汪涵为林青霞惊人的反应力所折服,被淘汰之后直言“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而“突袭”成功之后心情大好的林青霞在原地与一旁的蔡少芬大跳恰恰舞,现场气氛无比欢愉。

  《爸爸去哪儿3》《偶像来了》除10月2日、3日晚22点将奉献最新一期外,国庆期间每天下午还将送上精编版为广大观众送上快乐福利,看“萌娃”和“女神” 如何玩转“老爸”与“名嘴”。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两集连播 范冰冰减肥秘籍将曝光

  十一期间,《挑战者联盟》再度发力两集连播。10月3日晚20:20"挑盟"家族将化身导游,而在10月4日晚21:30播出的节目中,众人又将挑战时下最流行的减重师一职!一个是户外纪实体验,一个是室内任务攻关,《挑战者联盟》向6位明星的体力和智力发起了最强挑战。在导游特辑中,六位嘉宾被分为3组。李晨、大鹏一组负责带一队外国游客游览距北京90公里的历史文化重镇爨底下村。在10月4日晚21:30播出的《挑战者联盟》减肥特辑中,包括范冰冰在内六位挑战者将挑战极速瘦身。在20小时内减重0.6kg!

  《十二道锋味》南浔古镇浔蹄

  定于10月3日晚上10点浙江卫视播出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第九期,将播出的是锋味家族携手凤凰传奇与Jessica女神一同前往南浔古镇的“浔蹄”之旅。本期节目里还请来了韩国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郑秀妍,一大批男神女神的疯狂粉丝们将往日宁静的南浔古镇变得热闹非凡。

  东方卫视:围绕那一年我们十八岁看《女神新装》

  据悉,本期节目中胡静不仅将和颖儿的设计师刘思聪一起根据《初恋这件小事》设计出一套色彩斑斓的时尚套装,还将奉献自己的T台首秀。而为了寻找设计灵感,胡静特意与小师妹颖儿一起重返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10月3、4日晚9点10分《非诚勿扰》国庆特别双播。3日,一位男嘉宾首轮被灭17盏灯,创下2年来首轮灭灯数量之最,自称谈了50次恋爱的他,在前女友和他提出分手时,努力挽回然后再主动提出分手,只是为了面子。4日,一位因婆媳矛盾导致婚姻破裂的男嘉宾,认定“婆媳矛盾是绝症,无法根除”,而最后男嘉宾母亲上镜讲诉自己的想法。更多精彩两日连续袭来。

  104

  央视:心结《黄金路线》开播

  19:20,央视财经频道的首档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路线》将与观众见面,该节目采用“明星+素人”的搭档形式,记录刘恺威、杨蓉、马可与他们的三位粉丝在二十天的旅行中携手完成不同挑战的故事。节目将拍摄地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一起带给观众,带你玩转“十一”黄金周。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

  周日21:18,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张卫健、陈鲁豫、华少、乐嘉,迎来第七期海选战。本期华少将执掌X导师“生杀大权”,四位导师继续相爱相杀。

  湖南卫视:《云中歌》Angelababy遭恶犬追咬

  10月4日、5日晚22点,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在《钻石独播剧场》继续上演。在后续的剧情中,Angelababy将遭遇恶犬追咬,杜淳前来相救却深陷两大女神争宠境地,被扣上“孟珏妹妹”帽子的云歌将与豪门千金霍成君上演争爱较量,这一场女神间的战斗一触即发。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

  “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看“刚纲丹”组合如何《笑傲江湖》

  105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迎来番外篇 张艺兴变“娘娘”

  《极限挑战》以最高收视率破3收官后,在十一长假10月5日播出番外篇,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这六位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将首次以“集体战”的形式完成任务,徐峥则带着电影《港囧》主演来踢馆。更好玩的是,换上了“新娘”装扮的张艺兴变身娘娘,非常吸睛。

  江苏卫视:《妈妈像花儿一样》开播许晴主演

  由许晴、林永健领衔的《妈妈像花儿一样》于10月5日19:30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许晴饰演的高三教师张幸福在得知自己患了乳腺癌后,积极调整心态。乐观面对生活的故事。

  林永健饰演张幸福的丈夫马三强,“大竣妈妈”周冬齐饰演张幸福的心机“闺蜜”;王晓晨饰演“毒舌小姑子”恋上“多情小叔子”薛之谦。剧中人物相互关联,上演一出诙谐幽默同时又温情感人的美好故事。这也是许晴一改最近“小公举”形象,首次挑战励志妈妈的角色,而她和李永健老师最萌“颜值差”也将是该剧一大看点。

  106

  湖南卫视:《明若晓溪》明晓溪牧流冰感情升温

  10月6日、7日晚22点,《青春进行时》将继续奉上《明若晓溪》,明晓溪和牧流冰的感情能否更进一步,风间澈的守护是否能燃起爱的火花?

  107

  浙江卫视:《好声音4》决战巅峰之夜

  10月7日白天仅叠播《中国好声音》一档节目,下午16:00播出《中国好声音4》巅峰之夜倒计时,晚间20:00播出《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总决赛将会在5强黄金席位中展开,究竟谁能代表好声音携手四大导师站上北京鸟巢“决战巅峰之夜”的舞台,谁又能成为本季好声音最荣耀的冠军学员,当晚即将揭晓。

  东方卫视:《金星时间/金星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