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号叫麻雀》开播 周毅饰女间谍屡施美人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08 10: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毅《代号叫麻雀》饰女间谍

(周毅《代号叫麻雀》饰女间谍)

  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投拍的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代号麻雀》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王志民执导,周毅、丁军、孙菂、褚峰等人联袂主演。在本剧中,周毅饰演美艳绝伦的客栈老板娘春花。为了获取重要的军事情报,多次巧施美人计,用美色引诱伪军头目。
  
  《代号麻雀》以台儿庄大战后的历史史实为背景,讲述了在民族存亡之际,八路军组建代号叫“麻雀”的短枪班,和敌人展开麻雀战术,打击当地日伪军,最终取得抗日胜利的故事。据悉,本剧拍摄时适逢寒冬,为了塑造好角色,周毅连续多日在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天气里带病出工,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赞赏。周毅在介绍角色时表示,这是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春花虽然是个反面人物,可却是个非常出彩,她身处险境却临危不惧,为达目的频使美人计却又不堕红尘,心机很重,情感多变,要演好特别费力,但正是如此,才考验演员的演技。”在谈到怎么引诱伪军时,周毅笑称,“自己演的是个美女,而对手戏的又是些意志不坚的男人,很轻松的了。”
  
  据了解,近年来周毅佳作不断,除了《代号叫麻雀》之外,有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道天行》、《茧镇奇缘》等作品有望于年前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