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PTV热播团体PK战《极限挑战》番外篇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09 14: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完美收官的超人气励志综艺《极限挑战》又隆重推出番外篇,在PPTV聚力再次掀起一股播放狂潮,网络播放量一度达到654万,半个小时的“番外篇”更让很多网友大呼没看过瘾,纷纷留言表示不舍。至此,在PPTV热播了近四个月的《极限挑战》以3.5亿的网络播放量正式收官,成为本季度网络综艺市场一个现象级代表。

  本期节目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等“男人帮”成员首度迎来“极限团体战”,6人合体通力对抗由徐峥带领的“港囧队”上演风筝大战,为观众带来一场笑料不断的假期盛宴。由于在整季节目中养成的超强默契,6位成员的首次合体表现得尤为出色,不仅智斗“新手”,对曾“坑”过自己N次的导演组也是知己知彼,机智拆穿了导演组设下的小陷阱。

  而张艺兴女装亮相也成为本期节目一大惊喜亮点。虽然在之前的节目中大家已见识到孙红雷和罗志祥的惊艳女装扮相,此次颜值最高的小鲜肉张艺兴扮演的“丰收娘娘”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不同于孙红雷两人搞怪的“乡村妇女Style”,张艺兴的“古装新娘风”明显更胜一筹。而随后“娘娘”张艺兴和“皇上”罗志祥的忘情舞蹈和胆量比拼更是带动一众成员的情绪,节目中欢笑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虽然曾经历延播、复播风波,《极限挑战》在本季度惊心动魄的综艺激战中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力压同期节目多次登顶全网播放量榜首。孙红雷、黄渤等大牌明星助阵固然是一大助推,几位成员的表现却更打动人心。“颜值帝”孙红雷、“国民坏蜀黍”黄渤、“神算子”黄磊、“松鼠”王迅、“小绵羊”张艺兴和被网友笑称为“身体里住了一座精神病院”的罗志祥,在节目中都尽可能的抛开偶像包袱,经历一次次艰难挑战。褪去明星光环的“极限男人帮”成员凭借风格迥异的表现成功获得观众认可,带来收视的一路暴涨。而如何合理利用明星效应,打造有意义有特色的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对于综艺节目的启示可谓不止一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