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国强坐豪车带家人出行 二婚小儿子首度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10 08: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唐国强二婚小儿子的照片。画面中,唐国强惬意地坐着豪车里面,带着孩子一同出行,小儿子穿着休闲衣侧坐一旁,看似心情不错。据博主透露,唐国强有过两段婚姻,前妻叫孙涛,两个人1979年结婚,那时候唐国强刚刚凭借《小花》一炮而红,83年生了一个女儿,六年后婚姻破裂。

[NextPage]

 

  1993年唐国强再婚,娶了比他小12岁的壮丽,壮丽曾经是一名演员,后来当了唐国强的经纪人帮他打理演义事务,无论是在家庭上还是事业上都给了唐国强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唐国强和壮丽有两个儿子,都很少曝光,早前博主曝光了在美国留学的18岁的大儿子近照,而小儿子更是十分神秘。图为唐国强小儿子首度曝光,胖乎乎的很可爱。

[NextPage]

 

  早前南唐曝光过唐国强大儿子和大导演冯小刚合照。

[NextPage]

 

  唐国强和第二任妻子壮丽恩爱合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