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诺公益活动唱《啊 青春》 呼吁关爱贫困儿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12 09: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诺

(许诺)

  近日,许诺凭借新歌《啊青春》荣获环球旅游音乐榜奖项“媒体推荐奖”,又马不停蹄现身“爱暖冬衣”爱心传千里公益活动,现场还演唱了歌曲《啊青春》和《海阔天空》并获得好评。“爱暖冬衣”爱心传千里是一个为贵州、广西、甘肃三地贫困儿童募集过冬旧衣物的公益活动,于北京朝阳安贞西里社区公园举办,一个人的力量虽然不大,但众人的力量就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许诺呼吁广大市民能多多关注边远山区的孩子,让他们能安心过好寒冷的冬季。
  
  许诺公司内部宣传人员还透露,许诺近期除了领奖、跑通告、做公益之外,本月还会在北京拍时尚青春正能量偶像电视剧《接力青春》。据悉,他是电视剧《接力青春》的男二号,许诺本人也已经深入剧组,为自己的角色酝酿感情及台词、形像搭配等一系列做准备,除了歌手身份之外,许诺又在演员身份上添了新的一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