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你去探班》杨幂称黄轩是“有文化的逗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13 11: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带你去探班》

(《带你去探班》)

黄轩

(黄轩)

杨幂

(杨幂)

  近日,《带你去探班》栏目走进由乐视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剧组,男女主角戏中造型提前大曝光。黄轩笔挺的西装,皮鞋锃亮,十足的精英范;而大幂幂一身黑白相间裙装的经典OL装扮,配上干练的齐肩短发,光看这抢眼的行头,就已然变身响当当的翻译官啦。
  
  杨幂无心真人秀 踏实演戏更重要
  
  杨幂在《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的是法语系女硕士乔菲,女主人公单纯、勇敢、直接的性格很吸引自己,与黄轩上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对于搭对手戏的黄轩,杨幂可谓吐槽连连,“心里住个老干部,还有个小朋友”,“年轻人常用的壁咚、捡肥皂通通不知道”,但聊到演技,大幂幂却是赞不绝口,“非常好”,“非常有默契”,更坦言两人之间的火花不断,连细微的小感觉都十分到位,哎呦,这么高的评价,就不怕“小糯米粑粑”刘恺威吃醋嘛。面对当今大火的真人秀节目,杨幂称目前还不太了解,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戏上,在演员的这条道路上可以跑得更远。
  
  “语霸”黄轩秀法文惊呆了小伙伴
  
  《亲爱的翻译官》中的黄轩将完全颠覆原有的“文艺暖男”形象,饰演一位冷静与忧郁并存,有着青葱白雪气质的冷静天才翻译程家阳。有着擅长多地方言技能的轩哥,挑战起浪漫法语也是小菜一碟。早前在官方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一段流利的法语自我介绍,早已引得网友们大赞,这次面对《带你去探班》镜头,更是随性张口便秀起了法文,自信的小眼神,恨不得马上看看他在剧中的表现,连节目组都为其颁发了实至名归的“语言泛滥”大奖。
  
  探班现场,粉丝们也为偶像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带你去探班》是由乐视网打造的互联网首档粉丝体验式明星探班真人秀,带领粉丝走进剧组或是片场实地体验偶像的工作,打破舞台的限制,近距离与偶像亲密互动,更有幕后工作人员大胆爆料,还原一个最真实的超级偶像。想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吗,快来乐视《带你去探班》栏目组报名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