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屡传“被整容” 法院建议做面部鉴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14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

  10月13日晚,Angelababy(杨颖)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法制晚报)

  早前报道:

  Angelababy

  Angelababy被疑整容

  近日,知名艺人杨颖(英文名Angelababy)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提起诉讼,状告某整形医院在微博上发布其整容相关内容系捏造事实,并对其肖像权及名誉权造成侵犯,要求该整形医院赔礼道歉并赔偿50万元。目前相关诉讼事务已全部交由律师处理。

  日前,一则有关Angelababy整容内容的微博在网络上传播,“别担心自己是丑小鸭!看过angelababy的整形史,你会发现未来还是美好的”,并配发了Angelababy在内的诸多图片。经查实,该内容最早由署名为“整容整形医生杨洪波”的微博用户于2014年10月5日发布,该账号微博内容主要涉及其所经营的整形医疗项目。此微博一经发布被大量转发和评论。

  Angelababy工作团队在获知该侵权信息后当日即委托律师向其发出通知,告知其所发布内容已经构成对Angelabab肖像权、名誉权的双重侵犯。对方不但未作出回应,反而将律师向其发出的通知信息删除,导致微博内容至今还在发酵。Angelababy一方只得将杨洪波及其所属整容医院告上法庭。Angelababy代理律师表示,Angelababy愿意在法院主持及公证人员公证下,到法院指定医疗鉴定机构进行检查,证明她本人除了牙齿矫正外,从未做过下颚以及其他部位的整容。朝阳法院日前已受理此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