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爆张学友陈奕迅齐聚“歌手4” 孙燕姿否认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10-15 21: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爆“歌手4”阵容

(网爆“歌手4”阵容)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各大卫视第四季度节目即将亮相,作为湖南卫视每年的重头作之一,将于跨年后亮相的“我是歌手4”(以下简称“歌手4”)10月15日被曝光录制计划以及疑似最新阵容的节目内容文案,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张信哲以及已经在湖南卫视荧屏绝迹多年的陈楚生都将参与。
  
  “歌手3”邀请到韩红、孙楠、张靓颖等诸多大腕加盟,曾经一度抢足眼球,被视为史上最强阵容的这档节目第四季度将如何撼动之前的纪录,备受期待。10月15日,“歌手4”的录制排期表在网络曝光,节目拟定从12月28日开始录制,与早前3季一致,除开春节期间会密集进行两期录制外,节目将保持每周一期的节奏,直到2016年4月8日现场直播总决赛。一同曝光的还有一张节目组文案简介的截图,其中附带了了节目的基本介绍以及创作团队外,还含有第四季的歌手阵容,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周华健、赵传等大腕都名列其中,而因为当年与天娱解约,多年与湖南卫视无缘的陈楚生居然也是其中一员。
  
  这份占据乐坛极重分量的歌手名单被湖南卫视方面否认。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节目组都积极参与《全员加速中》的录制,“歌手4”的阵容还都在洽谈中,不存在名单已经确定。
  
  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的嗓音并不适合竞演,孙燕姿被爆参与“歌手4”让不少“粉丝”疑惑。孙燕姿方面的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这个消息不靠谱:“‘歌手’是很好的节目,但燕姿目前没有参与计划,下半年工作有不少都在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