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NIQ出道一年战绩惊人 创中国偶像界骄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16 14: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UNIQ

(UNIQ)

  日前,亚洲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迎来了出道满一周年的纪念日,这个在去年引发“6亿豪赌”大震撼,并吸引范冰冰、韩庚、周笔畅、何炅、谢娜等半个娱乐圈大牌明星力挺的小鲜肉组合,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从最受瞩目的超级新星逐渐褪去浮华,用世界级的作品与实力一步步稳扎稳打,得到诸多主流媒体的全程保驾护航。俗话说背景强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虽有半个娱乐圈与媒体圈撑腰,UNIQ却仍然加倍努力奋进着。
  
  作为一支由中国经纪公司全程打造的偶像团体,UNIQ从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开始,便横扫韩国《M!COUNTDOWN》、《人气歌谣》、《音乐银行》、《音乐中心》、《SHOW CHAMPION》等所有音乐打歌节目,开创了中国艺人在韩国发展的新纪元。自此,UNIQ的国际化路线便越走开阔,此后接连献唱美国派拉蒙3D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to Fight》,以及美国梦工厂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并创下单周MV点击破两亿的惊人成绩,起势凶猛无比,成为当之无愧的动画大片主题曲专业户。
  
  墙外开花墙内香,出道后还未回到国内宣传的UNIQ,便已经拥有了大批热衷粉丝。2014年11月,UNIQ首次归国举办见面会,便获得了全场爆满的空前盛况。首尔、北京、台北三地最强出道,UNIQ的身影迅速出现在《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小燕之夜》、《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各地最热火的综艺节目中。随即在泰国、日本等全亚洲范围内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也见证了UNIQ人气与实力的迅速蹿升。除此之外,出道仅半年时间,UNIQ便以7位数价格分别拿下特步、MIXBOX、徐福记三家商业代言,不论在粉丝数量、媒体认知度,还是商业价值上,称UNIQ为时下最当红的超人气偶像团体实至名归。
  
  进入2015年,UNIQ发布了出道后的第一张迷你专辑《EOEO优+》,其中主打曲《EOEO》的MV拍摄耗资上百万,十余个场景的搭建与前卫的视觉冲击力,在整个亚洲范围内掀起一股荧光风潮。同时,5位成员各自出挑的形象,也使得他们相继被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看中,开始了分开飞行的个人旅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早被经纪公司甄选成为练习生的中国成员王一博,虽然今年刚满18岁,是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却已经接连拍摄了由香港知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3》,与《星你》之父张太维执导的《青春合伙人》两部重磅级电影。与韩庚、唐嫣、吴京、姚晨、郭富城、李晨等众多前辈互飙演技的王一博,虽显得稚嫩却丝毫不怯场。在《大话西游3》杀青之时,刘镇伟导演不由感概“像是遇见了当年的梁朝伟和周星驰,虽然在台下默默的,镜头前却光芒闪烁”。
  
  而作为练习生受训时间最长,性格热情活泼的金圣柱则成为外籍艺人中最炙手可热的综艺潜力股。以超级新人的崭新面貌登上韩国综艺真人秀《我去上学啦》的金圣柱,帅气的外形与呆萌的性格形成鲜明反差,分外惹人喜爱。此后通过与张国立、张涵予、沈腾、宋小宝等共同拍摄的内地真人秀《咱们穿越吧》成为电视上家喻户晓的综艺新星。周艺轩也受邀拍摄了具有过亿点击的超级IP《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在拍摄中大展台词功底,自如的演技被剧组工作人员称为“一条过”且大受前辈赞赏。同样,李汶翰、曹承衍也分别受到了影视及综艺的邀约,即将在新的一年大放异彩。
  
  短短1年的时间,UNIQ在音乐方面的突出成绩,收获了世界级奖项MTVEMA(欧洲音乐大奖)的认可,继韩庚、周笔畅之后,UNIQ成为了乐华FAMILY第三位入围“全球最佳艺人”大奖的成员,与韩庚、张靓颖、古巨基、谭维维4位实力前辈共同站在候选者之列,开创了入围该奖项最年轻、出道时间最短的先河。
  
  在这1年的团体和个人发展中,UNIQ取得了中国、乃至整个亚洲范围内偶像艺人难以企及的高度,每个成员也都经历着常人所无法承受的快速成长。在小鲜肉如此繁盛的时代,姣好的颜值固然非常重要,可如何从单纯的偶像艺人升级到实力偶像,除了公司强大的资源支持,更需要艺人本身过硬的天资与百倍的努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每个周年里,UNIQ都能用更加完美的作品与面貌,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