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朝乐队嗨翻湘江 黑豹谢天笑周末扎堆亮相(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10-17 00: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朝亮相让现场嗨翻。

(唐朝亮相让现场嗨翻。)

唐朝乐队现场玩得很嗨。

(唐朝乐队现场玩得很嗨。)

长沙歌迷热情,丁武唱得很卖力。

(长沙歌迷热情,丁武唱得很卖力。)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经过国庆长假期间的两轮唱响之后,湘江音乐节10月16日拉开第三轮序幕,唐朝乐队率先亮相,而17、18日晚,马条、周云蓬、李志、黑豹、谢天笑等国内摇滚乐顶级音乐人都将现身,如此阵容比起以往任何音乐演出都要显得豪华。
  
  长沙歌迷嗨了 唐朝破例返场
  
  作为中国第一代重金属摇滚乐队和北京摇滚群体中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经过大起大落的唐朝乐队依然拥有大批拥趸。10月16日晚亮相湘江音乐节,为了迎接唐朝乐队,大批铁杆歌迷早早来到舞台前,自主挥舞起大旗。接近晚9点左右,唐朝乐队准点登场,主唱丁武的一嗓子让现场瞬间沸腾,随后《飞翔鸟》、《选择》等作品的唱响让众多歌迷嗨翻。面对长沙歌迷的情绪高昂,丁武不禁竖起大拇指。
  
  与其他音乐人演出完毕后暗灯离场不同,唐朝乐队唱完原定曲目后,灯光虽然暗下去,但面对现场数千歌迷高呼“安可(返场)”,丁武与乐队再次一同登台,又唱响两首歌才最终落幕,这让众多歌迷直呼“过瘾”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唐朝乐队的返场表演是计划外即兴行为,也是此次音乐节的第一个返场的歌者。
  
  黑豹、李治、谢天笑等等周末都要唱响
  
  占据四个周末,堪称国内最长音乐节的湘江音乐节每轮演出都有固定主题。比较前两周,此次的主题绝对是摇滚。除开10月16日亮相的唐朝、杭盖等知名乐队,10月17日,周云蓬、马条、李志等摇滚音乐人将参与演出,而10月18日则有黑豹、谢天笑等乐队助阵。比起以往音乐节邀请到其中几支乐队已经堪称豪华阵容,此次的经典乐队云集长沙也让这个周末显得颇为热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