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娱乐圈流行怀孕潮:佟丽娅王栎鑫陈浩民同日报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10-22 00: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佟丽娅与陈思诚搞怪报喜。

(佟丽娅与陈思诚搞怪报喜。)

王栎鑫与妻子炫腹出镜。

(王栎鑫与妻子炫腹出镜。)

陈浩民与蒋丽莎五年育四胎。

(陈浩民与蒋丽莎五年育四胎。)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一大波结婚潮之后,娱乐圈似乎又一夜进入怀孕潮。10月21日,陈思诚、佟丽娅夫妇,王栎鑫与妻子吴雅婷、陈浩民与蒋丽莎夫妇陆续宣布造人成功。
  
  佟丽娅、陈思诚搞怪 秀验孕棒报喜
  
  与陈思诚婚后甜蜜有加,佟丽娅有孕的消息早已传开,不过当事人却一直保持沉默。10月21日早晨,陈思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手持验孕棒的鬼脸表情,直呼“我有了”。随后佟丽娅迅速发布一张聆听陈思诚腹部的照片,回应道“有我呢”。夫妻俩一唱一和的用玩笑的方式宣布怀孕喜讯。
  
  据与佟丽娅相熟的人士透露,佟丽娅怀孕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前其赴泰国陪夫拍戏中造人成功。佟丽娅本人在与友人聊天中也公布喜讯:“我要当妈妈了”。
  
  王栎鑫晒妻子大肚照
  
  好事总是成双,佟丽娅与陈思诚宣布喜讯之后,“快男”王栎鑫在微博中晒出一套与妻子吴雅婷的照片,笑言要“炫腹”。图中吴雅婷的腹部已经孕味十足,王栎鑫则表示“期待宝宝的降临”。
  
  2007年时以最小的“快男”跻身全国总决赛,总被外界认为是小可爱的王栎鑫今年2月迎娶妻子吴雅婷时曾让不少昔年观众直呼“时间都去哪了”,此次接连宣布即将为人父,这让不少“粉丝”再次齐呼“小可爱都要当爹了。”昔年一同比赛的张远也透过微博祝福。
  
  陈浩民娶了长沙妹陀 5年生四胎
  
  似乎跟上一股怀孕的热潮,在两条报喜的好消息后,娶了长沙妹陀蒋丽莎的香港男星傍晚透过微博宣布妻子已经怀孕,第四个孩子将于明年出生。
  
  与前两对小夫妻都是初次为人父母不同,陈浩民与蒋丽莎结婚五年已经育有三个儿女,如今又怀上第四胎,夫妻俩引来大批“粉丝”一边调侃一边祝福。不少人则直呼:“先凑齐一桌麻将,再组一个足球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