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人饰两角!胡歌用小号骂自己臭不要脸 网友齐围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4 09: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歌微博截图

  最近人气爆棚的胡歌,三剧连发,开启刷屏模式,经常在微博与粉丝互动,并且一直处于热搜榜前列,继此前“胡歌前女友”“隐形富豪胡歌”的话题被刷上热搜榜后,22日,微博认证为八教父的网友爆料,发现了胡歌小号“嘹亮的小号”。

  10月23日,胡歌的微博小号“嘹亮的小号”被网友曝光。胡歌在小号在2013年4月至2014年6月期间共更新了13条微博,有胡歌的自拍、小视频等。

  胡歌自己大号为新戏晒照宣传“一个大写的帅行走在微博圈”;另一厢小号转发并评论道“臭不要脸”。这一唱一和引来网友纷纷吐槽:“一人分饰两角”、“这小伙子还有两幅面孔呢,这样精分还真是够可爱的”胡歌随后也承认了自己的小号,调侃以后“没戏演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