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中”靖王对决杀姐姐 贾乃亮田亮为女儿相中TFBOYS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10-27 00: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上终于不再惧怕黑衣猎人,王俊凯现场摆玩起黑衣猎人。

(发布会上终于不再惧怕黑衣猎人,王俊凯现场摆玩起黑衣猎人。)

王凯、马可、张馨予等明星忙着和黑衣猎人合影。

(王凯、马可、张馨予等明星忙着和黑衣猎人合影。)

王凯与马可携手亮相。

(王凯与马可携手亮相。)

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组成型男组合逗乐全场。

(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组成型男组合逗乐全场。)

tfboys和贾乃亮变身“粉丝”拉黑衣猎人合影。

(TFBOYS和贾乃亮变身“粉丝”拉黑衣猎人合影。)

大张伟现场抱贾玲。

(大张伟现场抱贾玲。)

贾玲现场逗乐tfboys。

(贾玲现场逗乐TFBOYS。)

贾玲调侃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组成的型男组合。

(贾玲调侃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组成的型男组合。)

  红网湖北襄阳10月26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朱青)作为湖南卫视11月6日即将开播的“核弹级大制作”,《全员加速中》10月26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进行第五期节目录制,并举行开播前发布会。黄晓明、TFBOYS、贾乃亮、杜淳、王凯、马可、田亮、梁咏琪、张馨予等18位当红明星的抱团亮相引来数千位“粉丝”蜂拥,这让导演组与酒店方不得不连续进行清场维持秩序。
  
  作为全新阵容,在第五期加盟的“靖王”王凯与“杀姐姐”马可换来大把尖叫。而人气披靡的TFBOYS则变为哥哥姐姐们的“心头肉”,被称“国民岳父”的贾乃亮、田亮都忍不住笑言“愿把女儿介绍给他们”。
  
  “靖王”遇见“杀姐姐” 不要梅长苏也有智商
  
  按照《全员加速中》的赛制,每期节目有17或18位嘉宾参与,从演员、歌手、前运动员以及跨界精英全部涵盖其中,每一期节目都有人员轮换。截至襄阳站第五期录制,已经有40位嘉宾参与录制。
  
  作为襄阳站的新上阵人员,“靖王”王凯与“杀姐姐”马可携手亮相,《琅琊榜》与《花千骨》的捆绑威力成为现场的人气焦点。贾乃亮、田亮等参与多期录制的前辈们透露,节目中除开需要体力还要智力,这让不少“粉丝”为《琅琊榜》里总需要梅长苏指点才能平稳过关的靖王捏汗。对此,王凯笑道:“我在学校里以前是练习过短跑的,有一些田径的底子,我并不太担心。智商这个事情,我想证明一下靖王没有梅长苏,智商也可以上线的。”
  
  在《花千骨》里饰演的“杀姐姐”号称绝色容貌,此次偶遇黄晓明、贾乃亮、杜淳、王凯、TFBOYS等诸多“男神”,马可连忙谦称颜值告急:“我觉得大家都比我好看,亮哥(贾乃亮)、杜淳哥都很帅。其实我之前来还想要抱大腿的,亮哥和杜淳哥他们都给了我很多建议,不过都说节目中还是各自为战,因为谁都不能帮谁,只能好好跑。”
  
  贾乃亮、田亮欲介绍女儿给TFBOYS
  
  不同TFBOYS的“鲜肉范”,贾乃亮、杜淳、田亮、窦骁在襄阳站发布会现场自嘲“腊肉版型男组合”,四人完全放下偶像包袱,极力搞怪。对于这三个弟弟,四人也集体拿出大哥哥的风范,不时与其聊天,采访中也对其录制的表现赞赏不断:运动灵敏如野兔、聪明又睿智等等。
  
  同样家有萌倒众生的宝贝女,被网友们调侃是“国民岳父”的贾乃亮与田亮被问及是否愿意将女儿介绍给TFBOYS时,如出一辙的露出岳父范的表情大笑不止。对于这个有些暧昧的问题,贾乃亮直言:“我现在正在努力生第二个,如果又是个姑娘,加上甜馨和森蝶刚好是三个姑娘。(TFBOYS)这三个孩子每个我都特别喜欢,甜馨也很喜欢她们的歌。”不过,这个犹如岳父看女婿的回答引得全场媒体笑场。
  
  面对媒体抛出类似相亲的问题,TFBOYS三人尴尬又羞涩,笑而不语。目前要兼顾学业又要完成节目录制,还有不少演艺工作,三人表示:“我们会把课程提前安排好,工作间隙也会赶紧学习,不会有影响。”
  
  试跑:除了体力还要智力
  
  被誉为湖南卫视的全新“核弹级”节目,《全员加速中》因为全新的节目模式,超庞大的明星阵容以及洪涛领阵的创作团队而备受期待。此次襄阳站录制,节目组安排记者作为嘉宾提前试跑。在偌大的襄阳唐城里,进入游戏环节的参与者们,而平均身高1.85米的黑衣猎人则紧追不舍的开始围追,落后一秒都会被捕获的紧张感让围观者都忍不住尖叫。
  
  作为参与者之一,红网娱乐记者与其他媒体记者在短时间的奔跑里已经体力透支,不仅如此,按照节目设定,参与者需要绕开黑衣猎人们的视线就可以暂时逃离,如何兜弯、绕圈、躲藏都需要极快的思考能力。
  
  工作人员介绍,明星们每一期的录制时间为90分钟。平时风光无限的明星们面对经过专业训练的黑衣人要使出浑身解数,各类的突发事件都成为节目的看点。为了让每一期都独立具备看点,导演组还请来编剧于正设计故事,每一站都会有主题,请来超过200人的演员团队穿梭在场地里,一方面可以遮掩黑衣猎人的视线,一方面要给参与者们派发任务,增加戏份,最终剪辑出具备故事情节的节目亮相荧屏。与一般节目的群众演员阵容不同,郭晓东、孙骁骁、何晟铭等众多已经知名的艺人都将在其中做绿叶,足以见得节目的庞大制作。
  
  已经进行到第五期节目录制已经有40位艺人参与,节目组方面介绍直至第八期节目录制完成的所有艺人中,得分靠前的前20人将可以进入“终极关卡”,胜利者可以获得游戏桂冠以及代言。
  
  外围:假证泛滥、酒店封闭、“粉丝”甘被冷风吹
  
  堪称凝结当下最强的偶像阵容加盟,《全员加速中》襄阳站凝聚黄晓明、TFBOYS、贾乃亮、杜淳、王凯、马可、窦骁、田亮、梁咏琪、大张伟、贾玲、张馨予、SNH48鞠婧祎、沈梦辰、张逸杰、臧洪娜18位明星的抱团亮相引来襄阳的全城“粉丝”蜂拥。虽然襄阳的阴雨让气温只有14摄氏度,但大批“粉丝”从早上就开始云集在酒店门外,挨个等候每一个下车的人是否是姗姗来迟的明星,数百人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发布会结束后才陆续离开。
  
  在明星们下榻的酒店里,四处赶来的“粉丝”除开让大堂水泄不通,酒店的每一层的楼道里也人头攒动,这让安保方面不得不从中午开始就持续开始清场维持秩序。到下午5点左右,酒店干脆将大堂的门前放上防护栏,没有节目组发放的证件不得入内。只是这依旧未能防得住“粉丝”们的热情,傍晚7点,大批“粉丝”持模仿得难辨真伪的假证件进入酒店,人数之多不仅让发布会现场人满为患,发布会外的通道处处人满为患,这让安保方面第三度开始清场,原本拟定7点30分举行的发布会最终到接近9点才正式开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