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行之王》总播破2亿 钟汉良将赴约“踢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27 11: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凭借着“高颜值的鲜肉校草选手,神坛级别的导师阵容,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嘉宾,以级平台本身年轻观众的号召力”,开播两个月来,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取得不俗成绩,赢得业界、网友叫好同时,前十期节目已轻松突破2亿播放量,跻身最热门的网络综艺之列。
  

  集结鲜肉校草扎堆“撞脸”大明星
  
  “鹿晗+李钟硕+权志龙”掀舔屏潮

  
  跨过均集两千万播放量的“门槛”,《流行之王》也成功跻身最热门的网络综艺之列。《流行之王》之所以能够从众多的真人秀节目中“杀出重围”,与它独到的眼光与制作诚意分不开。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流行之王》集结了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潜力小鲜肉,其中不乏校园校草,人气男神,话题红人。他们拥有高颜值,举手投足间都有十足的明星范儿。
  
  在第十期节目中获得正式出道席位的朱星杰,则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重庆赛区冠军。今年8月,朱星杰为参加《流行之王》,高调放弃参加好声音决赛,引发媒体热议。朱星杰早为外界看好,曾获TFBOYS专属音乐老师Tony力赞,不仅唱跳能力俱佳,更能秒变韩范儿权志龙,多元帅气的表演让他星途宽阔。
  
  而外形酷似“李钟硕”,曾与EXO为“师兄弟”,两进两出SM的选手周彦辰,也成了近期的网络话题王。还有获封“小鹿晗”的陈哲远,每次出现都会引发网友“舔屏”热潮。
  

  同时,为保证节目质量,节目组邀请到影视歌多栖美女明星伊能静、知名音乐才子张亚东、韩流IDOL“发掘机”高光逸担任导师,全程指导选手完成各项挑战,从专业、生活各个方面完善选手,为素人鲜肉们在进化成国民偶像的道路上保驾护航。这样的机制融合了韩国和中国两种不同造星模式的优势,不仅满足了网友的猎奇心,又符合中国网友的观看口味。
  
  钟汉良将来邀网友砸彩蛋
  
  业界赞节目颠覆传统真人秀

  
  除了高颜值、有话题的鲜肉选手以及三位拥有超高“江湖地位”的导师之外,伴随节目的不断展开,郑容和、蔡妍等众多当红偶像明星作为嘉宾加盟,也让节目看点十足。而网络上也早有传言,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钟汉良也将作为终极“彩蛋”空降助阵。
  

  作为高端年轻族群首选的视频观看平台,爱奇艺在满足年轻观众的观看“口味”上可谓煞费苦心。在纷纷涉足真人秀节目的各大主流视频网站中,爱奇艺无论是从产量还是从质量上,都可以说是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爱上超模》还是《我去上学啦》,均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广受好评。
  
  “爱奇艺倾力打造的《流行之王》将开启一种国内真人秀的新模式,重新定义互联网大潮下的选秀节目,而爱奇艺也将成为互联网选秀节目的开创者。”业内人士评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