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富帅!陈凯歌18岁大儿子近照曝光 搂友人合影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27 15: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凯歌大儿子陈雨昂

  10月27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导演陈凯歌大儿子陈雨昂的近照。照片中,陈雨昂身穿休闲装,帅气十足。据悉,陈凯歌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陈雨昂今年18岁了,从北京的英国贵族学校毕业,现在国外留学;小儿子陈飞宇今年15岁,还曾客串过《赵氏孤儿》。

  陈凯歌大儿子与友人合影

  作为内地数一数二的大导演,陈凯歌的私生活一直被影迷关注。从和章士钊孙女洪晃的一段失败的婚姻,到和著名女主播倪萍鲜为人知的一段感情纠葛,直到和陈红喜结连理才最终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年龄相差16岁的陈红不介意陈凯歌离异的背景,毅然走到了一起。

  近年来,陈红除了作为演员,还转型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制片人,在陈凯歌的多部影片里夫唱妇随,两个人不止是生活中的恩爱夫妻,还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