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凌黄子韬将演王学圻导演处女作 周杰伦谱主题曲

来源:电影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8 0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昆凌、黄子韬

  近期,著名演员王学圻执导的电影《温柔的子弹》阵容被曝光,昆凌和黄子韬确认加盟该片。这是昆凌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大电影,她的“天王级”老公周杰伦将为影片谱写主题曲。据悉,该片将于11月20日开机,在北京、天津两地取景。

[NextPage]

 

  王学圻

  王学圻是内地著名的实力派演员,但其导演经历却并不为人熟知,早在1996年,他就曾与舞蹈家杨丽萍联合执导了《太阳鸟》,该片还曾经获得1998年加拿大的蒙特尼尔电影节的评审团特别大奖。

  如今,王学圻重执导筒,将目光投向了商业大片,在新作《温柔的子弹》里融入了谍战、爱情等元素。根据今年五月曝光的该片备案公示表,影片的剧情梗概是:留美回国在日军兵工厂担任总工的王国权因女儿被日本人凌辱开始了复仇计划。期间结识了女共产党员、国民党女特务以及日本女记者,产生了复杂的情感关系,卷入战争。经历生离死别死里逃生,要复仇,更要维护民族尊严。

  从剧情上来看,男主角王国权似乎很适合由王学圻来演,还会有不少的情感纠葛,而昆凌则有女儿、女共产党员、国民党女特务以及日本女记者四个角色可以挑选。根据本月中旬王学圻亲赴台湾与昆凌见面的行动来看,昆凌的戏份应该比较吃重,而黄子韬的角色则成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