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3》本周大收官 大竣夏天吃“霸王餐”打工抵债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8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竣

  澳囧”的旅途即将收官,老爸和萌娃们持续了三个多月的八次旅行终于到达了最后的目的地。本周,告别了西澳海滩的大伙儿集体转战玛格丽特河小镇,继续《爸爸3》的最后一次旅行。据悉,此次六萌娃将分头行动购买午餐食材,其中大竣和夏天被分配到一组结伴而行,两个人走街串巷一路买不停,甚至在餐厅吃上了“霸王餐”,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变身“童工”来抵债。

  大竣个人照

  历时三个多月的旅程,本季《爸爸去哪儿》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在上周被荒岛求生折腾得精疲力尽的六组家庭这回终于告别海滩“修罗场”向城内珀斯主城挺进。从了无人迹的海滩来到热闹繁华的都市,老爸和萌娃们的内心都激动不已,但一来到珀斯城内6个孩子就被安排到了任务,需要两两一组上街购买午餐食材,虽能独自和小伙伴上街让大家十分开心,但真正到了街上面对完全陌生的异国语言和环境,萌娃们都感到十分迷茫,迈不开脚步。然而比起其他小伙伴,和夏天搭档的大竣则十分幸运,夏天不仅方向感超好自带GPS导航功能,还当起了智能翻译器,让大竣全程避开交流障碍。虽然一路都很顺利,但两个孩子却没能抵抗住甜点和零食的诱惑,还记得在此前的节目中,大竣数字方面的短板就已经在野象谷拍卖时的奇葩报价和在菜市场买菜多给老板钱中暴露无遗,此次和夏天姐姐独自上街,毫无金钱概念的两人,一路走一路吃,很快就将手头的经费花得所剩无几,甚至还在餐厅吃上了“霸王餐”,以至于最后两人不得不变身餐厅“童工”以打工来抵债,曲折经历让人哭笑不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