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吕克·贝松发“召集令” 星际服装设计大赛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8 10: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吕克·贝松发“召集令” 星际服装设计大赛开幕

吕克·贝松发“召集令” 星际服装设计大赛开幕

吕克·贝松发“召集令” 星际服装设计大赛开幕

  自科幻电影《超体》席卷全球取得超高票房与口碑后,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最新科幻电影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目前也投入了紧张的拍摄筹备中。这部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投资、制作、出品的影片,总投资高达2亿美元,由吕克·贝松和基美影业董事长、国际电影制片人高敬东共同担任制片人,并携手全球顶级特效团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两位主演戴恩·德哈恩和超模卡拉·迪瓦伊的俊美组合备受观众期待。近日,影片曝光了视频,导演吕克·贝松在视频中向全球服装设计师和艺术家发布“征集令”,邀请青年设计师们参与影片中一场重头戏“星际酒会”的服装设计大赛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见到自己的作品。这次服装设计大赛活动无论对设计师、戏服爱好者还是对影迷都是难得的表现机会,通过电影星际特工官方微博参与,体会梦想如何变成现实。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在全球上映。

  吕克·贝松广发“英雄帖” 为“星际宴会”全球征服装设计师

  凭借从《第五元素》和《超体》先后积累的众多科幻拥趸,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一直是全世界观众心目中响当当的科幻片“大咖”,对全球的电影业、文学写作、导演和制片行业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在票房前十位的法国电影中,吕克.贝松参与了其中七部之多,而在今年初几乎是“乘胜追击”式地宣布启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拍摄计划。在影片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过程中,这位曾发掘了无数璀璨新星、有“造星大师”美誉的国际大导演又把发现的目光对准了设计界的新生力量。此次“全球服装设计大赛”正是开掘设计新星、为这部科幻巨制的视觉效果注入新鲜血液的大好良机。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吕克·贝松面对全世界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电影爱好者征集创意,“《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这部影片对我而言是一次冒险,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不想孤军奋战,你的加入将使这次经历变得与众不同”。

  在这份全球“英雄帖”上写道:“我们诚邀全球有创造天赋的艺术家和时尚设计师,参与即将开拍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服装设计大赛。此服装的穿戴对象包括人类,外星人及所有您可以想象到的星级生物。场景发生在公元2580年一个叫做阿尔法的宇宙空间站的政治鸡尾酒宴会上。导演吕克·贝松,雅虎时尚总监Joe Zee和著名的戏服设计师将会评选出最多20位获奖者,并给予每人1000美元的奖励以及被雅虎时尚推介的机会。不仅如此,获奖者所设计的服装也将有机会在电影中使用”。这次难得的与电影大咖亲密接触的机会,也会让获奖者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如果你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设计天赋与才华,或者你是吕克.贝松的狂热粉丝,又或者你是个有着天马行空幻想的影迷,拿起手中的画笔,涂抹出你心中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服装。点击电影星际特工新浪官方微博,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到这场席卷全球的服装设计大赛中。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给予对设计有兴趣的专业人士以及影迷更多的机会:为心仪的角色设计服装,与心中的顶级大师共同工作,开展事业的新天地。这些在以往如同做梦般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将会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服装设计大赛活动上得以实现。

  基美投资《星际特工》广受瞩目 “千星之城”海纳国际顶级大咖

  此前,这部科幻大片的拍摄计划一经曝光之时,立刻在粉丝中引发了不小的震动。影片改编自一部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法国漫画,由吕克·贝松亲自编剧并执导,由全球顶级特效团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共同打造。影片主演的选择上,吕克·贝松启用了在《超凡蜘蛛侠2》中饰演“小绿魔”的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这位面容清俊的翩翩公子在《超凡蜘蛛侠2》中虽然饰演的是反派角色小少爷哈利,却在网络上赢得影迷的一片喜爱之声,原因就在于他“实在太帅,让人恨不起来”。而女主角方面则邀请到曾多年出任“维密天使”的世界著名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这位当红超模在演技方面同样不可小觑,在2015年上映的3D冒险奇幻大片《小飞侠:幻梦起航》中出演重要角色。影片的主创阵容一经曝光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在这部影片的中文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公布后,中国艺人李冰冰、倪妮、赵又廷、张雨绮等也都纷纷转发,足见“吕大师”的十足人气和在业界的崇高地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投资、制作、出品,基美影业投资达5千万美元,参与国际票房分账。作为影片的出品人基美影业董事长、国际电影制片人高敬东表示,这部影片是吕克·贝松筹备多年的诚意之作,也将是基美影业未来两年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甚至能成为基美影业历史上的一部里程碑式的标杆作品。而此次全球服装设计大赛,无疑将让这部影片具有更多的互动性与话题性,并且收获更加广泛的关注与支持。有多年大IP的人气积累、有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加持、有全球设计师的灵感火花和众多粉丝的翘首期待,更有成功运作国际电影的基美影业保驾护航,这样一部“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科幻大片有望在2017年全球上映,再度创造辉煌的战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