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聚群星首批实体唱片发行 开启互联网造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8 14: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欢聚群星。

  欢聚群星。

  欢聚传媒“偶像众筹”再度升级——从该项目中脱颖而出的歌手凌希、楚小乔、猫依、晓夏,继各自的个人作品好评不断、屡屡创下试听新纪录后,已在近期正式联袂发行了他们的实体唱片作品,令这股由互联网线上线下互动的“新人旋风”再度席卷华语乐坛!

  此次第一波推出实体唱片的歌手中,三位少女新人可谓声势惊人:凌希的单曲《沉爱》,是内地知名制作人金大洲继杨丞琳《雨爱》后再度打造“姐妹篇”,一经推出即以六百万试听量打入国内某权威音乐排行榜前十,掀起一股“沉爱”风潮。凌希的声音清亮且极具穿透力,小小的身躯里仿佛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沉爱》中对离去恋人无法割舍的情愫经凌希演唱后更富深情,目前全网已累计超过2000万试听量;猫依的单曲《唱不完》由闫妮领衔主演的热播都市轻喜剧《婚姻料理》主题曲作者祁勃力担纲作曲,把猫依这些年的成长感悟转化为可爱的小心思与悸动;另一位“女神”晓夏的单曲《摩羯座女孩》、《孤零零》,轻快旋律加上晓夏特有甜美嗓音,夹杂着少女甜蜜心思,幕后班底星光熠熠:词作者为书写《绝口不提爱你》、《我想我是海》的黄中原;谱写《画皮2》、《夫妻那些事》等影视主题曲的音乐人于刚,及参与《凉宫春日的忧郁》、《假面骑士剑》等优秀动漫音乐的日本音乐人近藤昭雄负责两首作品的编曲;为保证成品质量,日本金牌混音师家守久雄完成全部缩混工作。

  而推出实体唱片的男歌手,被粉丝冠以“古风小王子”称号的楚小乔,首支个人作品也是不容小觑——古风单曲《水风轻》由谱写过《剑侠情缘》主题音乐及无数金曲的“网络音乐游戏第一人”罗晓音团队倾力打造,曾参与郁可唯《寻龙记》以及《剑侠缘》《轩辕怒》等多首热门游戏主题曲创作的音乐人齐可心担纲作曲,发行不久被粉丝疯转10万次,跻身某权威音乐榜单前20名。

  从2015年起,欢聚传媒正式开始互联网造星之路,旗下的“偶像众筹”项目和广大粉丝互动,全面发掘乐坛新人,另一项目“星程计划”则汇集多位金牌幕后班底,百个顶级制作单位鼎力护航,为新人提供强大制作保障。迄今,欢聚传媒陆续推出多位新人,此次以凌希、楚小乔、猫依、晓夏为代表的第一波实体唱片发行规划,更彰显了欢聚传媒以全渠道全方位姿态打造优质新人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