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怀钰做客酷我音乐《有声有色》,否认绯闻男友自称爱无能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30 12: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曾被誉为“平民女神”的偶像歌手徐怀钰,阔别乐坛8年再推新歌《我还是那个我》,强势登陆酷我音乐榜和飙升榜数周之久。不止如此,她还携“记得徐怀钰”的回归主题完美开启“女生进化论2015巡回演唱会”。日前,徐怀钰特别做客酷我音乐王牌节目《有声有色》,全面开启她的私房话匣,诠释她从“女神”到“女神经”的乐坛演变心路。

  1998年徐怀钰推出同名专辑《徐怀钰》,因一首《我是女生》一炮而红,从此她便成为了两岸三地的可爱女神。当时,19岁的她爆得大名,只想单纯好好唱歌的她被演艺圈的各种诱惑所影响,很多年后,她厌倦了应付差事的唱歌,于是她宣布退出歌坛。如今,徐怀钰心态上早已成熟,越来越清楚如何在歌坛上找准自己的位置,如何真诚地表达自己,所以她携新歌和巡回演唱会又回来了。

  此次做客酷我音乐《有声有色》,徐怀钰的爽朗直率的性格让更多乐迷仔细了解了她。她毫不避讳地暴露自己的年龄,坦言虽然年纪一大把,但身为小个子女生天生具备抗衰老的特异功能,尽管如此,她对主持人夸她年轻这事还小小羞怯了一把。另外,徐怀钰还自曝身体的禁区,强调只要是男生触碰就会立马发火,这个禁区就是她的胳膊,主持人再次被她的直白打败。她还直言现在的自己就是“女神经”,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

  “我是女神,漂亮的女神……”徐怀钰在节目中现场献声,并将“女生”有意改为“女神”,这种随口而来的好唱功和逗比的性格让主持人瞬间折服。据悉,徐怀钰巡回演唱会的抢票活动在酷我音乐APP上用户参与热度爆棚,相关话题在新浪微博上的互动量也颇高,看来,这次徐怀钰的华丽归来着实让乐迷们等了很久。

  关于爱情,徐怀钰自曝现在是爱无能,且绯闻男友多半是假的。其外,“我的初吻是在小时候……”、“我没有跟初恋舌吻过……”等等劲爆的感情话题徐怀钰皆是和盘托出,想了解更多关于她的私房话,请登录酷我音乐官方网站或打开酷我音乐APP收看《有声有色》节目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