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中联手巨制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30 15: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将是一次大开眼界的奇幻之旅!经典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将首次通过裸眼3D技术,震撼现场每位观众!
  
  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场多媒体影像带来的充满奇思妙想的视觉盛宴,是国内首次运用影院投影效果和真人交换式的演出,采用了国际顶级的3D虚拟演员系统,真正实现把多媒体完全融入到剧情演绎之中,带来类似好莱坞大片的舞台视觉效果。
    
  影像视觉表现与舞台艺术的完美融合,虚化了舞台界限,营造出神秘的魔幻森林、古灵精怪的仙境生物等壮美景色,以强大的视觉感染力使观众仿佛在看一场童话电影,跟随爱丽丝一起跋山涉水勇闯奇幻地下世界,满足每一位小朋友脑海里的各种奇思妙想,引发孩子们的内心共鸣。
    
  世界名团——德国广播交响乐团加盟制作:
  
  本剧主题曲《勇敢的梦》是爱丽丝鼓起勇气,为救公爵夫人,决心面对地下王国恶势力之首----红心皇后,赶赴"鸿门宴"之前的内心独白。在漫天星空下,爱丽丝浅浅轻吟,前路迷茫,渐而内心豁然开朗,唱出"梦想因为勇敢而精彩"的心声,荡气回肠。出品方力邀世界著名乐团----德国广播交响乐团(GermanRadioOrchestra)于北京音乐厅为该曲录制配乐。
    
  风靡全球中文版2015中国巡演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加拿大英文版曾经在全世界十余个国家演出近千场,得到了广泛好评,甚至一票难求。曾演出过的部分地方:美国肯尼迪中心、新加坡ACT3国际艺术节,、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广场、加拿大温哥华交响乐团、联合国组织生物公会、加拿大教科文组织等。此次,该剧将以中文版形式来到中国,让我们一起享受奇妙的3D世界吧!
    
  剧情简介:
  
  有着各种奇怪梦想的小姑娘爱丽丝因为追赶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喝一口水就能缩得很小很小,吃一块蛋糕又会变成巨人。兔子洞里还另有乾坤,她在一扇小门后的大花园里遇到了美丽的公爵夫人,神秘的毛毛虫大师,一整副的扑克牌军队,爱吃蛋糕也爱砍别人脑袋的红心王后、神气活现的黑心杰克武士(J)等等。
  
  在这个奇幻疯狂的世界里,爱丽丝是不断探险,不断认识自我,终于意识到只有勇气是不够的,还要有智慧,并掌握了地下世界的法宝,最终打败了红桃皇后和她的扑克牌大军,成功解救了公爵夫人和这个神秘地下世界的朋友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