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采儿戏中扇哭柯有伦 邓丽欣顶光头演吻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胡弋 2015-10-30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应采儿、陈小春夫妇

  应采儿、陈小春夫妇

柯有伦

  柯有伦

  今日,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太子妃升职记》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两部剧各自主演陈小春、应采儿、甘薇、柯有伦、邓丽欣、于朦胧等亮相助阵。

  应采儿扇哭柯有伦 邓丽欣顶光头演吻戏

  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高凯(柯有伦饰)在制作公司担任项目总监,与同事天欣(邓丽欣饰)相恋,二人本来过着平淡的生活,但天欣遭遇一场交通意外,失去了说话的能力,还开始出现种种恐怖幻觉,“我能够看到人内心在想什么”。还有一连串故事,描述精神病人的独立思想,展现他们的内心世界。

  应采儿首次担任监制,不仅要关注各方面进展,还要亲自确定演员阵容。她透露,女主角邓丽欣以及多位客串的演员都是自己的朋友,但男主角柯有伦却并不是以朋友身份加盟,“有一次参加婚礼认识他,觉得他不讨厌。感觉可以跟他聊,说什么都可以,就用了他,其实此前他演什么我都不知道”。说罢,她更调侃称,之所以选择柯有伦是因为他不帅,“但他看起来特别像邻家大男孩”。

  随后,二人更回忆起拍摄趣事。应采儿称,有一场戏其实没有扇巴掌的戏份,“但是我就跟导演说加戏,打了柯有伦一巴掌,把他扇哭了。然后他自己都哭着说‘我真的没有那么坚强’”。对此,柯有伦则表示,“开始是设计打身体,但幸好后来扇了巴掌,才把(这场)戏能给演好”。

  邓丽欣此前多是出演爱情片,此次加盟《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她直言很有挑战性,“感觉自己光头形象很好看、很特别,这部戏演得很爽。尤其是顶着光头演吻戏,感觉很不一样”。

《太子妃升职记》 主创合影

  《太子妃升职记》 主创合影

  17岁盛一伦边拍戏边学习演对手戏会害羞

  近年来,穿越剧成为影视剧热门题材,但也出现同质化现象。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另辟蹊径,主演侣皓吉吉介绍称,该剧讲述了一个现代的帅公子,被他的三个女朋友追打过程中无意掉到游泳池后昏迷,醒来以后变成古代太子妃,但因为心理和思维还是男人,他特别接受不了自己变成女人的事实,想尽各种办法自杀,但几次都没成功后,就开始寻找生存机会的故事。

  此外,今年刚刚17岁的盛一伦也出演了角色,因为还在上学,他坦言需要边拍戏边学习,“有一种网校,每天或者是没有戏的时候会看一下,因为还要高考”。谈及与女演员演对手戏,他则称会害羞,“因为刚开始的时候不是很熟,后来慢慢熟了,就不会了”。

  据悉,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将于11月13日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播出,《太子妃升职记》则将于12月13日接档播出。此外,乐视自制的《凡人修仙传》、《上古》等IP也将陆续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