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行之王》见面会出意外 粉丝夺周彦辰荧幕初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02 14: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六只小鲜肉”在京举行了一场粉丝见面会,让寒流过后的帝都顿时“升温”不少。这六位有才有颜的成员,是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的人气选手,在节目中“一夜爆红”后,具有广泛的粉丝号召力。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选手们首次正式与粉丝见面。而见面会现场,也因为粉丝们的热情和兴奋,“意外”频出。
  
  FNC师弟来京“耍大牌”
  
  “电晕”粉丝鲜肉“英雄救美”
  
  自8月中下旬开播以来,口碑一路飙升的《流行之王》将迎收官。在节目中走红之后,鲜肉选手们除了得到众品牌商的“抢夺”之外,更拥有了一大票粉丝群。
  
  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一早便来到活动场地守候。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粉丝过于热情,造成原定场地的拥堵,活动不得不临时更换场地,以确保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快一个小时候后,还有粉丝留在原地不愿离去。
  

  另外,还有一位远道而来舟车劳顿的粉丝因过于激动而当场“昏厥”,也致使活动被迫暂停。“鲜肉”李之繁见状一把抱起晕倒的粉丝冲向门外,一路小跑把粉丝送上车,在得知粉丝并无大碍后选手们才离开,继续粉丝见面会。返回舞台的选手们也不忘关心粉丝们:“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为了赶见面会而不吃饭,只有你们身体健康,我们才会有动力好好训练。”
  

  “粉丝过于兴奋而晕倒的现象,在一些当红男团见面会也出现过,比如韩国EXO、华人天团SpeXial,没想到这次粉丝也是如此热情,可见这些小鲜肉的潜力之大。”圈内人评论。
  
  当然,鲜肉们也并没有让粉丝失望。仅参加此次见面的选手阵容,足以“亮瞎人眼”,流行之王V7成员就到场3强,包括周彦辰、朱星杰、周锐,还有超人气选手“小鹿晗”陈哲远、李之繁、刘剑羽,甚至连主持人也是选手王一哲。
  
  鲜肉化身人偶为粉丝大派礼物
  
  粉丝夺“霸道总裁”周彦辰荧幕初吻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六位鲜肉扮成人偶“混在”人群里,贴心地给粉丝派发印有“流行之王”和选手头像的特制饼干。当人偶们在粉丝群中摘下头套露出真容时,引得粉丝激动不已,大呼惊喜。感动之际,高喊偶像的名字,现场沸腾。
  
  接下来,选手们集体热舞,李之繁、周彦辰、朱星杰、周锐演绎现场版的《Jackpot》;一向腼腆的刘剑羽,首秀了暖心的粤语歌曲《朋友仔》,劲爆的场面一下子变得非常温馨。在“高能索吻”环节,自称为“东北大萝莉”的粉丝赢得了偶像周锐的“额头吻”;刘剑羽得知粉丝连夜坐火车赶来只为见偶像一面,眼泛泪花,场面感人。
  

  “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一下引爆了现场的气氛,“霸道总裁”周彦辰大破尺度向粉丝献出“安全之吻”,引台下尖叫。朱星杰也首次颠覆形象,在场上显霸道总裁范儿,大玩壁咚。暖心的粉丝们还专门为陈哲远补过了一次生日,粉丝“元宝们”送上了蛋糕和鲜花、礼物,并在自己的阵营拼出了陈哲远大幅画像,兄弟们也把分到的蛋糕亲自下台喂给自己的粉丝。让粉丝们如愿的是,最后与偶像们自拍了大合影。
  
  “他们是非常优质的偶像,懂得疼惜、爱护粉丝,把这次见面会,弄成了一场福利大放送,真的是太有爱了。”现场粉丝评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