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杰斌受邀出席《飞翔吧宝贝》飞翔计划

来源:艺人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03 10: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信念音乐CEO杰斌先生带领旗下艺人何权谋出席“飞翔吧宝贝”活动, 并带来帅气红毯秀。主办方表示很高兴此次活动能得到信念音乐的大力支持,并感谢杰斌先生亲自出席启动仪式,为现场活动造势,鼓励支持孩子们的蓝天飞行梦。



    据了解,90后创业代表杰斌先生从小就酷爱极限运动,对于此次飞行蓝天体验表示非常过瘾,终身难忘。也高度赞赏此次活动的创意性,为孩子创造一份梦想一份信念。杰斌先生也表示一直在为公益事业努力,希望能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一个打造梦想的平台。不管你有什么梦想,只要坚持并且为之努力,鉴定自己的信念一定可以实现,这也是杰斌先生创办信念的初衷。


  记者了解到,近日信念音乐也在筹备各项公益事业和创星计划,并且成立信念音乐旗下的造星品牌FDS计划,旨在“发掘新星,实现梦想,一个信念,一个未来。”只要你有梦想有才华,将有机会加入信念,帮助实现。被问到旗下艺人何权谋,杰斌先生笑称,95后小鲜肉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公司以及个人都会努力去为他创造更好的机会。接下来不仅会有新歌出炉,还会有更长远的发展计划,希望不负歌迷以及朋友们的期待。未来信念音乐也会与各大公司达成长远的合作计划,届时会有更多有创意的项目华丽开启。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