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福福现身搜狐发芽跑 帅气二跑再成“路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05 10: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袁福福

(袁福福)

  10月31日,聚集了众多高颜值帅哥和美女的“万圣节发芽跑步趴”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办。现场,演员袁福福一身运动装束现身活动现场,靠着健硕身材和阳光外形撑起了活动的颜值担当,更是呆萌再现,上演了一场逗趣“迷途”。
  
  型男外表呆萌心 袁福福秒变逗趣王
  
  据了解,生活中的袁福福酷爱运动,本以为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比较傲娇的人,可现场却“萌”态百出。长年累月的坚持清淡饮食和器械训练,本以为生活中的他应该是一个拘束刻板的人,可现场却萌态百出。因为跑的太快以至于远远领先同跑成员,又因戴着耳机跑的太投入,以至于没有听见口哨声错失登记,这是继芭莎明星慈善跑之后,袁福福再度“跑丢”,逗乐全场。毫无偶像包袱的偶像脸,可谓“反差”值爆表。除了跑步之外,袁福福仍然这么多年每天坚持早起读书,活脱脱一枚正能量型男。袁福福表示“八块腹肌不是单纯的目的,运动能让我每天保持好心态和好心情。
  
  袁福福:沉淀是为了更好的自己
  
  自出道以来,袁福福凭借帅气外表和精湛演技一直不乏作品,“圈粉”无数。袁福福凭借舞台剧《从前有座庙》中极致诠释而进入大众视野,收获演技口碑。之后,无论是,《一屋赞客》中的高秦操,《暗黑者》中的柳松还是《我的美女老师》《东方战场》中的出演,袁福福总是在沉淀自我,用心演绎好每一个角色。
  
  据袁福福透露,目前他即将前往剧组开启新剧的紧张拍摄,如此快节奏的工作,不难看出这个阳光健身达人要爆发能量小宇宙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