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行之王》收官 吴奇隆祝福MR.BIO男团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09 13: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九点一刻,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完美收官,由选手周彦辰、朱星杰、周锐、陈哲远、李之繁、杨忠霖、骆明劼组成的大势男团MR.BIO也正式成立。决赛之夜,节目现场也星光熠熠,“太阳男神”钟汉良、“台湾新生代小天后”曾沛慈作为表演嘉宾到决赛现场助阵;“四爷”吴爷隆也通过一种“特殊”的形式现身祝福。
  
  节目播出后,看着这七位偶像们一路成长的网友们也一时“喜极而泣”:“好不容易啊,以后还要一直关注他们。”
  

  钟汉良获封“励志哥”
  
  曾沛慈与网友同犯“花痴”
  
  决赛之夜,当现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的时候,“太阳男神”钟汉良的现身给鲜肉选手们凭添了一重“斗志”。当天,钟汉良一袭白衣亮相,动情演唱《普通人》。“我没有生来勇敢天赋过人,面对人山人海只剩一些诚恳”,歌声让场上这群追梦的年轻人若有所思,为之动容。
  
  “‘小哇’也是励志哥一枚,从‘舞者’到如今光芒万丈的明星,可还是那么地真诚。小鲜肉们,以后真的有前行的榜样了。”网友评论。
  
  除了钟汉良之外,同是选秀出道的“台湾新生代小天后”曾沛慈也空降现场为鲜肉选手加油助阵。得知曾沛慈也是《流行之王》的“铁杆粉丝”,爱看“鲜肉全裸下水”的桥段后,网友们可是闲不住了:“原来明星和我们一样,都犯花痴啊!”

  
  吴奇隆录制VCR祝福男团成立
  
  MR.BIO成员将参演林国华新剧
  
  在七位男团成员诞生之后,一个新的大势男团“MR.BIO”也正式成立。这个名字中的“BIO”从Biologicalevolution——“生物进化”一词中得来,除了标志着爱奇艺达尔文工作室出品的血统外,也蕴含了这支新星男团能表达90后勇敢、阳光、张扬、不羁的强烈个性。
  
  据介绍,在“MR.BIO”中,拥有九头身完美身材的周彦辰作为长腿担当,唱跳俱佳的朱星杰作为全能担当,周锐作为创作担当,阳光帅气的陈哲远则作为门面担当,表情帝李之繁作为综艺担当,杨忠霖作为领舞担当,骆明劼则是主唱担当。
  
  MR.BIO宣布成立后,“四爷”吴奇隆也通过VCR表示祝福:“这几个月,你们经历了很多磨练,现在MR.BIO成立了,祝福你们,也希望你们继续加油!”
  
  MR.BIO成员在节目中走红之后,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拥有了一众忠实粉丝。在日前举行的北京粉丝见面会中,更有从千里之外赶来,只求见偶像一面。
  
  此外,MR.BIO也早就被各大品牌商“相中”,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吸金王”。目前除了已推出单曲《Jackpot》,并接到爱奇艺首部自制动画大作《灵域》、康师傅绿茶代言之外,MR.BIO成员周彦辰、陈哲远还将参演知名影视制作人林国华的新剧。林国华是国内殿堂级的影视制作人,曾一手打造了热剧《宫》《少年四大名捕》《古剑奇谭》《盗墓笔记》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