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玲范冰冰陪酒引猜测 圈内人揭秘明星饭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磊 编辑:胡弋 2015-11-10 09: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冰冰  资料图

  林志玲  资料图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磊)女星饭局是个十分老套的话题,但每次爆出新闻来又总会让人“浮想联翩”。林志玲卷入“饭局”谣言后紧急辟谣,范冰冰在饭桌上豪饮被议论纷纷。明星饭局,的确很容易引发遐想,不排除饭后会有其他活动,但更多时候,大家仅仅是吃个饭,联络一下感情而已,由于涉及明星,事情往往就被无限放大了。

  林志玲范冰冰卷入饭局尴尬 业内称明星饭局也要“交情”

  日前,林志玲再度卷入“女明星接饭局”事件,她出席活动时提及此事十分愤怒,“这个社会有些扭曲,一些臆想和转载都是不应该的。”无独有偶,近日,冯小刚、范冰冰等一行人与某县领导聚餐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其间范爷与在座一位领导模样的人举杯畅饮,十分豪爽。此前,网上一直有所谓的“女星陪酒报价单”,范冰冰的价码名列前茅。女星陪酒似乎一直和权色交易联系在一起,这也难怪一向淡定的志玲姐姐都坐不住了。

  明星太高冷不是件好事

  圈内资深经纪人吴霞说,参加活动录制完节目后,和举办方、赞助商一起吃个便饭并没什么不妥,“毕竟大家是商业合作关系,一起吃个饭是对对方的尊重。但我会事先规定好时间,比如,从晚上6:00至8:00,谢绝参加饭后活动,如唱KTV、按摩之类的其他活动。在餐桌上,除了吃饭,礼节性的敬酒也是有的。双方的互动仅限于合照和签名,不能录像或拍明星吃饭的照片。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看安排饭局的人是否值得信任,交情不深的我们一开始就会拒绝。”

  在这种场合,经纪人和助理往往不能“埋头苦吃”,察言观色是他们的主要工作,吴霞吐槽道,“要防止艺人不小心说些什么不该说的话,要帮忙挡酒和解围,遇到一些暗示还要及时岔开话题。吃一顿饭下来,简直是斗智斗勇”。吴霞表示,中国人很多事情都是在饭桌上谈的,如果明星太高冷,并不是一件好事,“我可以明显感觉到,一些聪明的艺人,懂得保护自己,又懂在餐桌上和投资方建立关系。他们的发展会顺利很多。”

  明星作陪,有利于合作谈成?

  明星们在工作餐外,参加各种饭局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女星会参加,男星也会参加,能“合群”是一个成功艺人必备的素质。资深娱评人李泽清介绍,除了单纯的联谊,还有两种情况促使一些人喜欢攒明星饭局,首先是觉得有面子,“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说自己有一个明星朋友。这种状况就会比较单纯。”另外就是出于一些商业考虑,希望利用明星的面子来达成一些合作,“其实,这种饭局比较多,有个公众人物在场,或多或少要给他一些面子,这样会有利于合作的谈成。”

  提醒

  第一时间拒绝诱惑很重要

  选美是特别容易引来“陪酒”传闻的行业。记者采访到本届世界小姐湖南赛区负责人王婷,她也是选美冠军出身,并不否认圈子里会有一些交易,但她认为,这些事情接受与否最终取决于自身,“如果你第一时间把握好自己去拒绝,这些人自然就会走开。我想说的是,自己想要什么,就会拥有什么。”

  回顾

  ○台湾“演艺圈卖淫女星案”日前又有新进展。11月4日,据台湾《壹周刊》爆料,主要嫌疑人戴君仪经常拿名模林志玲说嘴:“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戴君仪还宣称,她出面帮林志玲摆平过大佬饭局。11月5日凌晨1点,林志玲发微博怒斥此事:“在道德标准这件事上,我有近乎洁癖的要求。”

  ○近日,冯小刚为新作在婺源开机采景,剧中人物的扮演者之一的范冰冰抵达当地。11月6日晚,冯小刚、范冰冰等一行与婺源县地方领导聚餐,期间范爷与在座一位领导举杯畅饮,很豪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