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尊钟情AUPU 奥普 称想担任文莱代理商

来源:21cn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10 15: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男神奶爸”现身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商场,出席由浴霸创始品牌,集成吊顶领军品牌的AUPU奥普(以下简称“奥普”)举办的“为爱设计家”营销盛典启动会。活动现场,吴尊阐释对“家”与“爱”的特别定义,还亲自为粉丝提供家装设计建议,并表达“想要担任奥普在文莱的代理商”。

1

  吴尊为奥普站台 坦言“家永远第一位”

  以歌手、演员双重身份出道的吴尊在参加一档亲子节目后,完成了从“国民偶像”到“男神奶爸”的华丽转型。11月7日,吴尊帅气亮相AUPU奥普“为爱设计家”营销盛典启动仪式。吴尊说,家庭在他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的,家的感觉是任何金钱都无法换来的。

2

  吴尊对于家的理解与奥普“为爱设计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吴尊对奥普品牌理念的认同也成为吴尊出席本次活动的关键原因。吴尊表示,家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因而奥普“为爱设计家”的理念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

  吴尊出席活动不忘“寻商机” 想要担任奥普文莱代理商

  作为同样拥有个人商业营盘的“霸道总裁”,吴尊出席商业活动也不忘找商机。出于对奥普产品的认同,吴尊现场还表示,如果奥普想要开拓文莱市场,自己非常乐意担任奥普在文莱的代理商。

3

  历经三次创业的吴尊不仅是一个创业达人,也是一个“设计师”。据悉,吴尊现在文莱经营着一家大型健身俱乐部,而且该健身俱乐部的建筑外观也是吴尊亲自参与设计。有网友八卦,吴尊本次回到文莱或许真的会开始准备与奥普进行商业合作,“奥普打入文莱就靠吴尊啦”!

  吴尊为粉丝设计家 钟情“印象”系列称“也想有一套”

  活动现场,吴尊还与奥普设计师一道帮助一位热心粉丝现场完成家装风格设计。据悉,吴尊选取了奥普集团旗下“印象”系列集成吊顶,在与粉丝探讨其整体家装风格和个人想法之后,为其建议了几套装修方案。

4

  奥普集团旗下集成吊顶品类“印象”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人们对爱的“印象”,在2014年年末首度与消费者见面,并在2015年凭借消费者的高度青睐,一路成为当前奥普乃至集成吊顶行业的明星产品。

5

  设计师把浪漫的爱情故事用印象派的表现手法进行演绎,最终诞生了这一囊括了现代、后现代、地中海、波西米亚、东南亚、欧式、中式等多种家装风格的集成吊顶套系,凝结成“逅”与“恋”两大经典子系。

6

  有媒体评价说,这是奥普集成吊顶的风格美学日益完善的体现,更多的元素自然融入,独特的情感体验交互而成,这是屹立在设计之上的一种人文情感升华,是潜伏在内心深处的一种记忆。

7

  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现场表示,“印象”系列新品搭配奥普集成吊顶机芯,其目的就是让科技更具爱的体验,让设计更具人文关怀。而在了解了奥普集成吊顶品类卓越的产品功能后,吴尊也现场表示,“真的想拥有一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