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妍熙助阵COOLGUY总决赛 与阮经天台上台下热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10 14: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妍熙与阮经天

  柳妍熙与奥运冠军张培萌

  近日,由时尚健康主办、乐视云全渠道直播的2015年第七届COOLGuy酷盖明星选拔赛总决赛在京举行。包括阮经天、安以轩、杜淳、张晓龙、张皓然、邹市明一家、乔振宇等众多嘉宾亲临现场为COOLGUY酷盖明星选拔赛助阵。被媒体誉为香港乐坛最具人气的新人歌手柳妍熙也专程飞抵京城,应邀担任此次总决赛嘉宾。

  当晚,柳妍熙以一身青春活力又不失时尚型格的套装亮相红毯,搭配俏皮的丸子头,凸显健康与时尚,成功在红毯上秒杀无数菲林。候场中柳妍熙偶遇此次同为嘉宾的阮经天,对运动健身都很热爱的两人不禁在台上台下热聊自拍。而被媒体问到心中的COOLGUY是什么形象时,柳妍熙除了表达心目中COOLGUY应该是健康、时尚、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等之外,也不禁笑言力挺阮经天,称他就是最符合的COOLGUY。

  柳妍熙

  曾经是一名专业运动员的柳妍熙,对于此次参与COOLGUY颁奖盛典也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和选手们一同分享自己的健身与运动心得,鼓励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来。而刚刚推出了《一点都不痛》和《谁记得》“上下集”疗伤单曲的柳妍熙,也透露自己最近都在积极健身,保持体形,因为要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与拍摄中,期待新专辑很快能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