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后导演携手90后编剧 打造冒险旅游大片《探秘者》

来源:鲁西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11 11: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1.png

  80后导演陈星池继《青春搏击》之后,带来了他的又一力作《探秘者》。在这部年轻导演诚意之作的背后,更是集结了一个年轻的团队。《探秘者》幕后主创人员以80后为主,其中年龄最小的编剧唐突是一名90后。

QQ图片2.png

(导演陈星池)

  记者采访总制片人吕贻锋得知,使用这样一批年轻幕后班底,让电影更加贴近年轻观众这一主流消费群体的欣赏品味。《探秘者》将会是一部公路旅行、搞笑、惊险刺激,让人耳目一新的电影作品。

QQ图片3.png

(90后编剧唐突)

  剧本的成型,是电影所有创作人员一起讨论、争论,集思广益,共同研究出来的”。作为本片的编剧,唐突觉得,90后的自己,和80后导演陈星池的这次合作,导演陈星池只提供影片主线方向,给了自己较多独立创作的空间。而导演陈星池说:现实生活中的80、90后们都喜欢追求新生事物,能产生共鸣,所以沟通顺畅,完全没有障碍”。

  让90后编剧加入到电影创作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使整个电影的制作过程都显现出一种青春活力。

  当90后本地编剧,遇上80后导演。《探秘者》这部公路喜剧电影,将如何被诠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