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文长沙爱上槟榔 自曝与妻子幼儿园早恋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11-14 0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欧文与孙继海玩头球大赛。

欧文与孙继海玩头球大赛。

昔日绿茵场上的对手,欧文与孙继海如今变成老朋友。 

昔日绿茵场上的对手,欧文与孙继海如今变成老朋友。 

对于女粉丝现场示爱,欧文大方来了个贴面礼。 

对于女粉丝现场示爱,欧文大方来了个贴面礼。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007丹尼尔·克雷格前脚刚走,英国的前世界级足球明星迈克尔·欧文11月13日应邀亮相长沙录制《天天向上》圣诞专场节目。曾经在绿茵场上驰骋成为全球巨星,欧文现场尽显幽默的一面,对于湖南特色的槟榔更是爱不释手。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姻成为全球焦点,欧文说起妻子也大方晒甜蜜:“我们从幼儿园就早恋了,至今非常相爱。”
  
  与老婆从幼儿园就早恋
  
  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高调婚姻不同,同为英国的世界级足球明星,欧文与妻子的婚姻一直走着低调的路线。25岁结婚至今有了三儿一女,欧文并不吝啬晒幸福:“我们的家庭很幸福。”比起贝克汉姆对于女儿小七疼爱有加,欧文笑言女儿的心思很难猜:“女孩子心思比较复杂,我经常一头雾水,儿子就比较好理解了。”他还笑称,儿子现在也在学足球:“他在球场非常厉害,不过进球不如我多。”
  
  说起与妻子从幼儿园开始青梅竹马的爱情,欧文言辞中充满甜蜜:“我们在幼儿园时就已经早恋了,之后失去了联系,直到17岁时遇见,重新坠入爱河。25岁的时候,我们结婚了,至今都非常相爱。”节目现场被汪涵追问当妻子和妈妈掉水里先救谁的问题,欧文瞬间满脸纠结,一番思索后表示:“我会先救老婆,妈妈对不起。”
  
  一口定情 爱上槟榔
  
  近年来频繁来华亮相,当下跨界在中国拍摄电影《蹴鞠》,欧文称此次是第20次来中国:“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每次来都会觉得心情很好。”不仅如此,脚上功夫了得的他不仅能玩转足球,毽子、蹴鞠等中国传统体育门类,他并不陌生。节目现场,顽皮的欧文如同一个20岁的孩子,与昔日球场对手孙继海还玩起乒乓球和头球大赛。
  
  为了迎接这位贵客,《天天向上》导演组特地准备了爆米花、猫耳朵、果丹皮等中国传统小吃,这些虽然让欧文赞不绝口但并不深爱。随后他不顾汪涵等人的劝阻,抓起食盒里的槟榔,嚼了几口后神采奕奕的大赞:“我非常爱这样食物。”一旁的翻译连忙告知槟榔不能吞咽,欧文充满调皮的笑道:“我明白,和口香糖一样。”
  
  期待能有更多优秀中国球员出现
  
  作为当年曾经在英国绿茵场上对抗的对手,孙继海此次特意赶来长沙与欧文一起登台。时光转变,当年的敌人如今也变成老友。比起孙继海至今仍然坚持在球场,已经退役多年的欧文感慨:“英超联赛有很多国家的球员效力,像孙继海先生这样高人气、高影响的优秀中国球员并不多,之后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中国球员参与,我很期待。”
  
  除开在英国担任足球节目的解说员,欧文早前多次前来中国都是与一些学校合作,希望能够建立专业的足球培训,他说:“我希望会有更多喜欢足球的孩子,能受到专业的足球练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