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爷孙恋男主作肉麻情诗为小40岁女友庆生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16 08: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坤城(左)和林靖恩热恋2年半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的《心肝宝贝》作词人李坤城和小女友林靖恩交往2年半热度不减,15日是林靖恩19岁生日,李坤城在脸书写下《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情诗祝女友生日快乐,透露虽只能1日游,但也“从未拥有如此的幸福”。

  “爷孙恋”预计明年11月、女方满20岁生日当天登记结婚,去年的今天,李坤城一早带女友到清境农场和绵羊一起吃蛋糕,再到武岭、合欢山、梨山、福寿山农场赏枫,接着到大禹岭、关原看云海夕阳,之后到雾社、春阳拜访莫那鲁道,约会走得是亲近大自然路线。

  今年2人还是选择“野放”,李坤城文情并茂的写下:“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就咱2人,虽然只能1日游,只不过是看台湾,从日出到夕阳,还有星光闪耀的夜晚,好像从未被爱过,从未拥有如此的幸福。我想出走心往大自然,就咱2人,没有人能阻挡我,抬头仰望看天空,从平地到高山,白云千奇百变的幻化,感觉世界很单纯,就像我的快乐和忧伤。我想陪你19岁生日,就咱2人。生机蓬勃运动去,翻山越岭看四季,从春花到秋红,转动在色调中的光影,凝视瞬间成永恒,有你有我奇妙的人生。”深情感动网友,大家也纷纷献上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