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忆莲音乐节目首秀全程落泪 网友:下一个周杰伦小公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17 10: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忆莲落泪

  林忆莲落泪

  林忆莲落泪

  日前,东方卫视《中国之星》首期节目录制,作为和刘欢、崔健组成的三人推荐团中唯一的女推荐人,林忆莲颇受关注,更被不少人视为节目的“感性担当”。平时高冷的天后在音乐节目中会是什么样子呢?犀利毒舌?高冷美艳?还是傲娇呆萌?而在最新流出的节目内容中,网友发现林忆莲被“感动”得几乎从头哭到尾!有网友评论:“这是要成为下一个周杰伦吗?从天后到小公举中间只差一个《中国之星》,灿星选人真的有一手!”

  是音乐太感人?还是林忆莲太感性?哭已成常态!

  到底是什么音乐可以让林忆莲多次落泪?首先孙楠的一首《留什么给你》,让林忆莲湿了眼角,原因是她看到了孙楠的努力和成长。而许志安带来的《你为什么背着我爱别人》则让林忆莲泣不成声,哽咽道:“你的歌感动了我,给了我庞大的力量和勇气”。对此网友猜测:“这两首歌都是极具情感渲染力的,而且都是讲述了和爱人的故事,这会是林忆莲哭的理由吗?”了解和喜欢林忆莲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感性至极的人,她的演唱会也经常会发生落泪的情况。2014年底的那场演唱会,林忆莲与李宗盛隔空对唱,最后落泪哽咽仍让人记忆犹新。而这次录制《中国之星》落泪,网友也纷纷开始猜测:“这两首歌究竟让林忆莲想起了什么?”

  除了孙楠和许志安,另一名歌手更是直接让林忆莲的眼泪夺眶而出。一曲慢歌款款道来,虽然歌词并非国语,但歌手的深情讲述很快把内心的坚毅与成长传达给了台下的推荐人。一曲唱罢,一旁的林忆莲早已泣不成声。

  网友:林忆莲是要成为小公举了吗?

  据悉,《中国之星》首场录制过程中,林忆莲几乎从头哭到尾。不论是歌中的小情还是大爱,林忆莲都会被深深感染。她时而双手合十,好像在暗暗祈祷;时而掏出纸巾,默默擦拭泪水。尽管几首劲爆热歌让她转换心情,忍不住起身共舞,但过半的时间里,林忆莲都沉浸在深情慢歌的感动之中。

  对于《中国之星》,不少网友都期待颇高。作为唯一的女推荐人,又是首次担任音乐类综艺节目的评委,林忆莲更是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凭林忆莲的唱功和在歌坛中的地位,绝对有资格担任推荐人!”但她在首次录制中的“感性”表现却不像一个高冷的天后反而更像一个感性的小公主,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调侃:“难道是接了周杰伦的班来当下一个小公举的吗?”众所周知从天王周杰伦到周杰伦小公举只隔了一个好声音,而《中国之星》和《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都是灿星,不排除制作方选人时的考虑。也有粉丝力挺歌后林忆莲:“林忆莲本就是感性之人,她本来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小公举”、“能够不断感受到身边的小感动才能创作出更好的音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