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17 1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电影《奔爱》在北京举行“恋爱卧谈会”主题发布会,陈妍希穿一袭深蓝色碎花睡衣出席发布会,俏皮又活泼。她透露,此次饰演一个感情受到创伤,跑到世界尽头去疗伤的大女孩。她最终在冰天雪地里,在世界尽头不经意的角落里找到了爱。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女主演的人物海报,以及《奔爱》首款预告片。在角色海报中,陈妍希犹如古典中国画中的人物,神情悠远。曝光的预告片中,陈妍希在绚烂的极光下回眸一笑,笑容甜蜜伤感,欲言又止。现场,陈妍希被问及对电影《奔爱》的理解。陈妍希表示她心目中的“奔爱”是一种为爱奔跑的状态:“要大胆奔向爱,奔到世界尽头去发现爱。”
  
  继上一场发布会五大导演畅聊爱情之后,此次“卧谈会”迎来了几大女主的“睡衣趴”。陈妍希、周冬雨、梁静、吴莫愁四位主演身着各色睡衣亮相。现场陈妍希笑称第一次穿睡衣参加电影的发布会,舒服放松,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穿睡衣出席活动。《奔爱》包括5个不同的故事,分别由华语影坛知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导演,陈妍希出演的部分由滕华涛执导。据悉,《奔爱》定档2016年1月15日,将在暖冬开春时与全国观众见面。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