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级》袁雨萱佟大为掀骂战 郑钧或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17 11: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佟大为 袁雨萱

佟大为 袁雨萱

郑钧

郑钧

  芒果TV全网独播的《一年级》大学季自开播以来,每期节目都会爆出师生之间不少的矛盾冲突。从学期一开始,为了督促个性张扬的七名旁听生在专业学习上面下功夫,佟大为、袁姗姗、黄志忠、刘芸都早早拿出了自己的严师本色。而在上周六节目中,佟大为袁雨萱更是因为邢菲逃避考试而在课堂上爆发了激烈冲突。有网友质疑袁雨萱顶撞老师的做法,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旁听生的训练确实很严苛。
  
  吕绍聪遭黄志忠炮轰 佟梦实因训练负伤
  
  佟大为、袁姗姗、黄志忠、刘芸分别为上戏实验班教授“声、形、体、表”四门课。为了让基础薄弱的七名旁听生尽快赶上正式生以免在上戏甄别考试中落败,四位老师都摆出了极严的标准。在台词课上,思绪如脱缰野马的吕绍聪因背不出绕口令就多次被黄志忠勒令“滚出去!”。刘芸为了尽快提高佟梦实身体的柔韧性,也加强了教学计划,以至于佟梦实在训练中受了“重伤”。
  
  刘芸:严格是为了学生 会邀请郑钧加盟
  
  对于严苛的艺术生训练计划,刘芸向芒果TV《芒果捞星闻》探班记者说,“我们都是对学生们负责,这是我们来到这所学校担任老师的目的,我们可以接受他们现在恨我们,因为我们不希望他们走出校门以后再恨我们。”她在接受《芒果捞星闻》采访时还透露,“为了提高学生们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会去邀请老公郑钧加盟,但如果我老公来担任这些学生们的老师,那又会是另一番颜色了,他比我们现在四个老师脾气火爆多了”。在此前担任最强音导师的时候,郑钧就已经展现出了自己严厉不留情面的风范,曾经就因为一名选手在现场演唱时的小瑕疵而跟陈奕迅大闹不愉快。
  
  如果郑钧加盟《一年级》担任声乐老师,这位摇滚严师将和其他四位老师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芒果TV《一年级》大学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