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哲远刘剑羽为奢侈品站台 成炙手可热偶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17 15: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哲远刘剑羽

  陈哲远刘剑羽

陈哲远刘剑羽

  陈哲远刘剑羽

  15日下午,某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活动。内地新锐人气偶像陈哲远、刘剑羽携手日本时尚先锋人物赤坂沙世、世界名模陈碧舸等各类权威时尚媒体、KOL在沪共聚。

  与此同时,台湾唱跳天后萧亚轩也专程赶到现场为活动造势。为配合时下热刮的“鲜肉风”,品牌方此次特别邀请了初露锋芒的优质“鲜肉”陈哲远、刘剑羽来到现场为该品牌站台。

  陈哲远作为《流行之王》节目产出的鲜肉男团Mr.BIO的门面担当,屡被国际品牌看中,节目仅仅播出后一周就受到了多个品牌邀约,两位新锐人气偶像也紧张投入到了各项工作当中。同样作为节目养成的同门师兄弟,刘剑羽一经亮相也获得了高度关注和喜爱。因同是鲜萌脸而被网民yy成一对“鲜肉CP”的两人近期备受瞩目。早在节目播出期间,陈哲远和刘剑羽两人更是被动漫广告商看中,一同签约成为了某国产动画片代言人。此次两人共同受邀出席国际品牌活动,更是备受瞩目,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男团之一。

  活动当天,当萧亚轩被媒体追问如何养颜这个话题时,ELVA在台上大方透露了自己的保养秘籍,以及如何常葆鲜肉状态。作为同台出席的陈哲远和刘剑羽,也在现场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共同分享潮流秘诀。活动现场,两位鲜肉帅哥也表示:“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这次品牌活动,而且还能够跟ELVA姐姐同台和交流,实在被她性感火辣的气质折服。身为新人,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跟前辈们学习请教。”

  据悉,陈哲远和刘剑羽两人作为初出茅庐的“鲜肉”,备受品牌青睐,不少影视作品的邀约也纷至沓来。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已被某知名导演相中,拟共同搭档出演剧中男主,接下来将会专心进行表演的进阶学习,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