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萨克斯王子,带你重温与宫崎骏和久石让一起走过的30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25 15: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龙猫

龙猫

  “龙猫”是一种广受大伙喜爱的家庭小动物,它的风靡要归功于宫崎骏在动画电影《龙猫》中的非凡创造力。30年来,宫崎骏创造了一个个神奇又可爱的经典角色,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魔女宅急送》、《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一个个经典的动漫形象,一曲曲熟悉的儿时音乐,承载着一段段童年的美好憧憬和回忆,也在无数个夜晚伴着我们进入甜蜜梦境。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之时,是否会勾起你记忆里那一份纯真、一份童年情结呢?12月27日,“中国萨克斯王子”伍迪与天使乐团,将来到湖湖南大剧院,带你重温与宫崎骏和久石让一起走过的30年——《龙猫》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
  
  声画体验30年感动旅程
  
  经典的动漫电影,气势磅礴的交响曲,超大屏幕的电影画面,《龙猫》、《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这些经典的动漫形象,和承载童年美好憧憬和回忆的音乐,都将在XX(剧院)为观众一一呈现。30多年来,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所创作的动画,其美妙的画面与匪夷所思的想象力让观众心驰神往:各色幽灵,会走动的城堡,飞行的物体,猫巴士,龙猫……他是一个伟大的手工艺术家,与之呼应的久石让音乐也是经典,二者合作出来的作品让观众百听不厌。
  
  伍迪与天使乐团
  
  作为一个久演不衰的品牌,伍迪与天使乐团是当代中国最优秀的诠释宫崎骏动漫原曲的乐队之一,由“中国萨克斯王子”、2013年华语金曲奖得主伍迪先生重磅领衔,外加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器乐演奏家,是一只独具特色的室内乐乐团。乐团根据原曲,邀请了优秀作曲家富有针对性地重新做了编配,打造成适合于室内乐及弦乐四重奏等演奏的版本。充满天真童趣的《龙猫》、弥漫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的《幽灵公主》、音乐色彩斑斓的《千与千寻》、糅合了美国乡村音乐与民谣风格的《魔女宅急便》等,绝对可以让大家重温经典,获得美好的声画享受。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7日(周日)20:00
  
  演出票价:380/280/180/8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订票热线:0731—8985146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